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多展齐开,智慧升级│井松智能为各行业提供智造进阶新解答!

2023-09-21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23号 第23届中国工博会9月20-24号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9月20-23号 第十六届北京工程机械展井松智能携智慧物流新方案新产品重磅亮相三大展多展齐开,为各...

9月19-23号 第23届中国工博会

9月20-24号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23号 第十六届北京工程机械展

井松智能智慧物流新方案新产品

重磅亮相三大展

多展齐开,为各行业提供智造进阶新解答

三年之约 耀世而来

9月19号,第 23 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碳循新工业 数聚新经济”为主题,汇聚全球 2600 家企业,共探工业制造新潮流。

作为智慧物流、智能智造领域头部企业,井松智能手握智能工厂、智能搬运全套软硬件技术产品,本次携四向车密集型立库及多款智能AGV参展,现场还原智能工厂中存储搬运一体化对接场景,向世界展示东方的智造力量!

展品速览

现场四向车密集型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与多品类智能搬运AGV产品的“梦幻联动”,充分展现智慧物流高阶应用多种可能,智能AGV产品的高柔性、高灵活、全适用特性,也吸引大批观众驻足咨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