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在北美推出升级版三轮电动叉车

2023-09-19 09:2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北美仓储与物料搬运领域的佼佼者,丰田物料搬运公司(TMH)近期发布了其三轮电动叉车的全新型号,该车增加了 30 项先进功能,包括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操作员辅助功能以及车载编程和诊断功...

作为北美仓储与物料搬运领域的佼佼者,丰田物料搬运公司(TMH)近期发布了其三轮电动叉车的全新型号,该车增加了 30 项先进功能,包括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操作员辅助功能以及车载编程和诊断功能。

这一最新版三轮电动叉车在该行业内最热销的叉车系列之一上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共增加了超过30项高级特性。这些新增功能包括更人性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增强的操作员支持特性,以及内置的编程和故障诊断工具。

丰田物料搬运的运营与工程高级副总裁Tony Miller表示:“现有的丰田三轮叉车已经是一款卓越的产品,再加上这些新的增强功能,我们有信心它将更好地解决客户不断发展的需求,并将继续成为各种仓储场景下的优选叉车。这些升级将使操作员能在车辆整体使用周期内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

主要特点

这款升级版叉车拥有流畅、敏捷的操控性能,这得益于其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使得操作更加便捷。4.3英寸的高分辨率显示屏提供清晰、易读的操作信息。更舒适的全悬浮座椅设计提供了更广阔的坐垫,重量可调,确保操作员坐得更舒服。

EZ指尖操控选项允许操作员仅用一根手指或拇指完成所有功能操作,大大降低了不必要的身体活动。可选装的带喇叭的后助手把使得倒车更为便利和舒适。

全面的车载编程和故障诊断工具可以根据具体应用进行精细调整,提供更快的服务响应,从而实现可靠且高效的性能。其他可靠性和操作上的改进还包括湿式盘式制动系统,能有效地密封碎片并维持制动器的冷却。当车辆关闭或操作员离开座位时,自动驻车制动器会自动激活,增强了操作员的掌控力。

为了进一步稳固货物,自动门架控制(AMC)可以自动做出反应,而门架缓冲功能则能减少门架磨损。其基础性能包括3,000-4,000磅的承载能力、交流驱动电机以及业界领先的续航时间。

节能与效率

在节能方面,单次充电的工作时间提高了40%。斜坡感应模式能在上坡时自动调整电源模式以维持稳定速度。可选的丰田锂离子电池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维护成本和停机时间,从而提升生产效率。

SEnS+ 感应技术

全新版本的丰田三轮电动叉车还提供可选的SEnS+行人检测功能,这是丰田辅助系统(Toyota Assist)中的操作员增强功能组合的一部分,能够被动或主动地协助客户提升操作效率、生产力和态势感知能力。

硬软因素并重

证明了自动化不仅能提高硬性指标如效率、处理能力和盈利,还能在软性方面如员工满意度、工作环境和保留人才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自动化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员工的工作压力,而且还缓解了招聘和留任人才的难题。因此,虽然投资成本相对较高,但长远来看,自动化确实是解决人手不足和其他问题的一种可行方案。

"当今的仓库不再是单一机器或单一员工能解决的问题。" Dirk van Lammeren 如是说:"通过人与机器的协作,我们能更快、更有效地满足客户需求,并维护一个健康、安全和富有创新的工作环境。"

因此,不仅仅是为了降低成本或提高效率,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正逐渐成为现代仓储环境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这些技术不仅提升了硬性指标,还在软性方面产生了重要影响,证明了自动化能够成为人力资源问题的一个有力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22日-4月27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8 09:24

  • AGV全电动无人堆高车选购时要注意的4点
    随着机器人技术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国内企业开始推出区别于传统叉车的无人叉车,旨在为企业降本增效,降低人工成本与对人的依赖。同时,也将人工从危险恶劣的环境中解放出来。随着技术的持续提升,...

    2024-04-28 09:09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