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波罗 1 号--Apptronik公司 设计的人型机器人每天工作长达 22个小时 --究竟能做什么?

2023-09-19 09:2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得克萨斯州公司 Apptronik 开发的仿人机器人工人阿波罗 1 号(Apollo 1)身高 172 厘米,重 72.5 千克,可举起 25 千克的重物。它每天可工作 22 个小时,价格与一辆新车相当。总...

美国得克萨斯州公司 Apptronik 开发的仿人机器人工人阿波罗 1 号(Apollo 1)身高 172 厘米,重 72.5 千克,可举起 25 千克的重物。它每天可工作 22 个小时,价格与一辆新车相当。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 Apptronik 公司也加入了生产仿人机器人的行列:它的阿波罗 1 号似乎是一款成熟的产品,凭借其灵活性,有可能在现代工业中扮演多种角色。

似人非人

阿波罗 1 号的外形非常明显是人形,但这种相似是有意限制的:公司表示,阿波罗的外形设计对于确保与它一起工作的人的舒适性至关重要。

ArgoDesign 公司与 Apptronik 公司密切合作,设计出了阿波罗 1 号机器人的最终外形以及用于管理和控制该机器人的软件应用程序。

这项工作的成果是使机器人的外形兼具复杂性和易用性,并具有独特性和可识别性。ArgoDesign 设计的面部既友好,又能传达重要信息,如机器状态和对外界的反馈。

整体形状和比例与人的头部相仿,但细节的设计却让人不禁联想到机器人只是一种工具。虽然机器人的轮廓看起来很友好,但没有嘴巴和固定的 "表情",即使眼睛有 LED 发光元件,再加上凹陷的面部和有一个大空腔的头部,都会立即提醒我们这是一个机器人。

重要体验

阿波罗 1 号 "汇集了 Apptronik 在各个领域的经验:外骨骼方面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安全背景知识,而举重若轻的工业机械臂的开发则在保持经济性的同时提高了有效载荷。动态行走和精确操纵方面的经验也很重要。

对不同类型机器人的开发还有助于将模块化融入阿波罗 1 号的设计中:用户可以选择将其作为双足行走的仿人机器人,也可以将其作为带轮子的躯体或安装在固定位置。

无限自主

使 "阿波罗 1 号 "能够运行的电池是可更换的:电池组可持续使用约 4 小时,一旦放电,可实时更换。

据 Apptronik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杰夫-卡德纳斯(Jeff Cardenas)介绍,每天运行 22 小时、每周运行 7 天是有可能实现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