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米玛新型MK系列3.0-4.0吨高性能平衡重式叉车全新上市!

2023-09-18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始创于1994年,是国内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员工人数超600人,拥有超100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是安徽省首批国家级...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始创于1994年,是国内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员工人数超600人,拥有超100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是安徽省首批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凭借先进的电动叉车研发技术、完善的产品体系和售后服务,为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企业使命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公司总部位于安徽合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多家经销商,产品销往海内外200多个国家与地区。合肥搬易通始终以“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为企业使命,全面助力我国物流产业朝向绿色、智能、专业化方向蓬勃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