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预告|卓一智能叉车邀您相约CeMAT RUSSIA

2023-09-18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拓展市场,步履不停。9月19日-9月21日,CeMAT RUSSIA2023将在俄罗斯莫斯科隆重举办,卓一智能叉车团队将携两款窄巷道叉车远赴海外参展,为开拓海外市场助力。01、展会介绍 CeMAT RUSSIA是俄罗斯...

拓展市场,步履不停。9月19日-9月21日,CeMAT RUSSIA2023将在俄罗斯莫斯科隆重举办,卓一智能叉车团队将携两款窄巷道叉车远赴海外参展,为开拓海外市场助力。

01、展会介绍 

CeMAT RUSSIA是俄罗斯最权威的物料搬运、仓储设备及物流展览会,大多数针对俄罗斯市场的创新都是在 CeMAT RUSSIA 期间首次展示。

展中会有各种仓储样车和自动化系统亮相,无论是仓储、企业内部物流还是供应链优化需求,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02、参展预告

如今,物流已成为维系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在工业土地资源有限的今天,土地成本的支出占比上升,高效的密集仓储设备、高性价比的物流运作方案也是各大企业竞争力的体现。

大会期间,卓一智能叉车的人上行三向叉车及全向叉车将亮相Hall 2,B309展位,面向各国客商展示中国仓储设备供应商强大的窄巷道高位堆垛实力。

届时,多款设备的知名案例将在展台进行轮播,我们的专业团队也会为您讲解任何您感兴趣的设备,期待与您相约!

03、参展信息

丨展会名称丨

CeMAT RUSSIA 2023

丨展会时间丨

9月19日-9月21日

丨展会地点丨

Moscow,IEC Crocus Expo Pavilion 1,

hall 2

丨展位号丨

Hall 2,B309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2021年,被评为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已拥有发明专利35个,实用新型专利157个,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

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