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 Uplus 宣布将机器人业务从服务扩展到物流

2023-09-18 08:5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 LG Uplus在8月初表示,将把机器人业务从现有的服务领域扩展到物流领域。为此,LG Uplus 与国内自动驾驶机器人解决方案公司 Yujin Robot (宇进机器人))签订了业务协...


韩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 LG Uplus在8月初表示,将把机器人业务从现有的服务领域扩展到物流领域。为此,LG Uplus 与国内自动驾驶机器人解决方案公司 Yujin Robot宇进机器人))签订了业务协议,将在物流机器人业务方面展开合作。

Yujin 的 "GoCart "是一种自动驾驶机器人,可运输重达 500 公斤的货物。2021 年,它成为首个获得 ISO13482 机器人安全标准认证的国内物流机器人,也是全球第三个获得该认证的机器人。LG Uplus 将基于其 5G 通信网络和平台,构建稳定的机器人使用环境。而 Yujin Robot 则将在市场上提供高质量的物流机器人和业务运营专业技术。此外,两家公司还计划推出订购型产品,以减轻客户的初期投资负担。

LG Uplus 的一位官员说:"去年 9 月,我们通过 LG 电子的服务机器人'CLOi'进入了服务机器人市场,并与国内第一大服务机器人专业公司 VD 公司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从而确保了市场竞争优势。继进军物流机器人业务之后,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在机器人行业的基础,包括送货和引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