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耶鲁叉车技术公司推出一款适用于物流行业的新型户外前移式叉车

2023-09-08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南山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RO 系列提供多种可配置选项,以满足您的工作环境。耶鲁叉车技术公司及其西班牙经销商 Genera Industrial 推出了新型室外前移式叉车 Yale MRO16-20,该叉车将两种传统叉车的功能合二为一,有...

MRO 系列提供多种可配置选项,以满足您的工作环境。

耶鲁叉车技术公司及其西班牙经销商 Genera Industrial 推出了新型室外前移式叉车 Yale MRO16-20,该叉车将两种传统叉车的功能合二为一,有助于简化从车辆到仓库的运输过程。这款多功能前移式叉车可以像平衡重叉车一样搬运货物,高度可达 7.5 米,使操作员可以用一辆叉车完成两种功能。

耶鲁叉车技术公司仓库产品战略经理 Gianbattista Scaramuzza 解释说:"物料搬运行业在不断发展,给我们的客户带来的挑战也在不断变化。通过新的户外前移式叉车,我们使用成熟的设计和技术,为仓储和户外活动日益成为仓储和内部物流操作延伸的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Yale MRO16-20 允许仓库经理整合他们的车队。结合超弹力轮胎的使用和前移式叉车的设计理念,这款新型室外前移式叉车是室内和室外混合应用场所的理想选择。"Scaramuzza 指出。

特点

该款室外前移式叉车设计用于从室外货物运输到室内堆垛和拣选。Yale MR016-20 的主要特征之一是超伸缩车轮,它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的驾驶环境,并减少了对叉车部件的压力。

MRO系列有一系列可配置的选项,以适应您的工作环境。由于可选配空气悬挂座椅,驾驶员可以享受到极高的舒适度,从而提高整体生产率。

此外,客户还可以选择铅酸电池或锂离子电池为 MRO 系列室外前移式叉车供电。

伸缩叉也可作为选件提供,使叉车只能从一侧装载和卸载,双深度布置为仓库规划人员提供了更多选择。

叉车可以安装行人警示灯,以提醒人们该区域有一辆前移式叉车,而侧面红线系统则提醒其他人注意靠近叉车。工作灯有助于在黑暗环境中提高能见度,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和轻松搬运货物。

"我们知道,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率对仓储和内部物流至关重要。我们相信,这种多功能概念,加上超伸缩脚轮和其他关键功能的使用,将对需要在室内和室外操作的公司非常有用。耶鲁不断发展,以应对行业的挑战和客户的需求。Yale MRO16-20 的推出就是这种演变的一部分。"Scaramuzza 总结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