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口碑+丨科技品类电商平台新蛋网:我们对改善拣选效率和存储空间充满信心

2023-09-08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Geek+ 来源: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蛋网(Newegg)是一家深耕北美市场的知名科技品类电子商务平台,为满足业务效率及存储空间优化的需求,其选择与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达成合作,在位于加州安大略的仓库中部署极智嘉货...

新蛋网(Newegg)是一家深耕北美市场的知名科技品类电子商务平台,为满足业务效率及存储空间优化的需求,其选择与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达成合作,在位于加州安大略的仓库中部署极智嘉货架到人拣选方案

仓库占地2.2万平米,该方案仅历时6周便完成部署上线,助力新蛋网大幅提升拣选效率,改善存储空间利用率,并且提高员工安全性、降低劳动强度和人力成本。

智能库存热度管理

加速订单交付

极智嘉货架到人拣选方案通过将数百个货架密集排列,进一步将仓储空间最大化,大幅降低客户的仓储及运营成本。而在智能算法的助力下,系统可以按照商品热度实时调整货位,高热度SKU按照最佳位置摆放,缩短机器人搬运距离,确保拣选快速、高效完成。

例如,一款热门的显卡可能放置在靠近拣选员的货架上,以便进行高效拣选和打包。而如果一款CPU经常与该显卡一起订购,那么CPU可能会放置在靠近显卡的货架上,方便同时快速出库。

降低劳动强度

提升员工安全和价值感

极智嘉拣选机器人将货架搬运至工作站,拣货员按系统提示进行拣选,有效减少了人工行走找货的时间,并大幅提升了拣选效率与准确率。

由于机器人承担了重复度高和体力消耗较大的任务,从而使员工能够重新分配到需要更多决策和专业技能、复杂度高且更有价值的工作中。机器人还降低了在手动拣选过程中常见的体力负担和受伤风险,保障员工安全。在与机器人配合的过程中,员工还掌握了监控和维护机器人的技能,同时评估它们在整个物流系统中的运行状况,进一步提升个人价值。

新蛋网IT经理Tim Zhou表示:“我们对于在安大略仓库中采用极智嘉机器人系统后,改善拣选效率和存储空间充满信心。新蛋网一直致力于在业务各环节采用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以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因此采用这套新系统也是我们实现这一承诺的一部分。”

极智嘉美国销售和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Rick DeFiesta表示:“极智嘉货架到人拣选系统全面改善了新蛋网的作业流程,并为其带来了一系列显著优势,包括提高了效率和生产力、提升了订单处理的准确性、降低了劳动成本、增强了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以及实现了空间利用的最优化。凭借着强大的数据收集和分析流程,所有这些提升都赋予了新蛋网更强的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