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牌实力凸显,劢微机器人产品交流会·东莞站 圆满成功

2023-09-07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 来源: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6日“与智造同行”劢微机器人产品体验交流会·东莞站圆满举行现场大咖云集,近200位企业代表出席活动交流探讨、解惑答疑气氛空前火爆,热度持续攀升探讨珠三角地区智能制造发展了解各类型产品功...

9月6日

“与智造同行”

劢微机器人产品体验交流会·东莞站圆满举行

现场大咖云集,近200位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交流探讨、解惑答疑

气氛空前火爆,热度持续攀升

探讨珠三角地区智能制造发展

了解各类型产品功能及应用场景

分享无人叉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体验开箱即用机器人的简单易用

一起回顾,现场精彩

劢微×美能,共建行业发展新业态

在智能制造时代,智能物流系统的建立是助力企业在生产及仓储环节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用工成本、实现智能化管理的关键。而无人叉车作为构建智能物流重要基础设施,在制造业云集的珠三角地区广泛应用。

▲高工机器人研究所所长卢瀚宸

会上,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GGII)所长卢瀚宸针对行业及产业分析,进行《移动机器人冷与热及无人叉车产业发展》主题演讲,充分肯定了无人叉车等移动机器人的发展前景和全球竞争力。

▲劢微机器人CEO 陈文成 致辞

劢微机器人是无人叉车领域的领航者,而美能实业是具备30年叉车经验的老兵,拥有深厚行业沉淀,对劢微机器人在智能物流领域的创新成果高度认可,率先成为X1渠道端的莞深独家战略伙伴。基于这份信赖,劢微也将从营销端、研发端、项目交付端,全力支持美能区域市场拓展。

▲美能工业董事长谢健华致辞

以创新为引擎,推动本地化服务落地

作为全球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凭借在核心硬件、算法及底层技术的自研优势,快速扩展机器人产品线,持续创新实现品类闭环。其中,快交付、0改造、开箱即用的标准化产品「劢小微X1」经过多次产品迭代和细节打磨,稳定性和智能性已得到有效验证。

▲劢微机器人 南方渠道总监 胡伟

也为进一步完善本地化服务支持,助力伙伴们拓展新商机,劢微机器人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市场等资源优势,携手美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和深度,在本次交流会现场,正式揭幕美能东莞智造展厅,实现技术共享与互惠互利,为行业客户带来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

▲东莞美能智造展厅揭幕仪式

在产品应用场景介绍和无人叉车案例讲解完毕后,劢微机器人与美能实业团队聚焦生产各环节机器人应用,与学者专家、终端客户开展面对面、深层次技术交流,并引导嘉宾亲身体验「劢小微X1」的高效便捷,充分展现产品在标准化、创新性和智能化等层面优势。

▲东莞美能智造展厅参观

加快渠道建设步伐,打造区域化良好生态

与此同时,劢微机器人不断加快渠道建设步伐,为打造区域化、层次化的良好生态关系,2023年,已成功在山东济南江苏常州广东东莞开展合作伙伴交流会,并同步启用当地线下展厅。

▲东莞交流会大合照

本次东莞交流会顺利举行,象征劢微机器人生态合作政策的进一步深化,双方将携手推广机器人的产品。劢微也将持续秉承开放包容的心态,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赋能各行业合作伙伴,推动更多机器人应用落地。

▲往期交流会回顾

日前,劢微机器人除中国本土外,也在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捷克、韩国、越南、阿根廷、意大利等地区实现业务覆盖,服务运营能力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亚特兰大、日本东京、韩国首尔等海外区域成立子公司,全球化不断加速。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