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未来的内部物流业有多智能?

2023-08-31 09:0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TILL (德国凯傲集团旗下品牌)正在强化其品牌形象--因为客户需要符合其要求的高效解决方案。因此,STILL 正在关注未来的大趋势。为了百分之百地满足客户需求,这家内部物流供应商将其未来定位...

STILL德国凯傲集团旗下品牌)正在强化其品牌形象--因为客户需要符合其要求的高效解决方案。因此,STILL 正在关注未来的大趋势。为了百分之百地满足客户需求,这家内部物流供应商将其未来定位为 "智能"。这代表了一整套前瞻性理念。

变化是永恒不变的。然而,内部物流在过去十年中的变化尤为显著,即使是业内资深人士也有同感。STILL 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 Frank Müller 说:"起伏越来越快。这对客户来说是一个挑战,因此 STILL 试图为客户提供答案。我们始终是变革的一部分,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是STILL成功的秘诀之一。"

共同实现智能内部物流

"让内部物流变得智能。一起"。这是 STILL 希望用来定义其未来品牌的标题。"智能 "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复杂而多面的词,其含义范围甚至包括一种时尚优雅的着装风格。在这里,"Smart "当然也有另一层含义:视情况而定,它可以指聪明、机灵的人,也可以指刁钻、巧妙的想法。Frank Müller 认为,"聪明 "的关键首先在于富有想象力,但在此框架内,"合适、高效:这就是聪明!"也是关键所在。对于 STILL 而言,重点在于能为客户带来有意义的实际效果的创意。Müller 在这里看到了一种决定性的新方法,并呼吁一种新的思维方式:长期以来,我们的座右铭是 "更高、更快、更远":每个新功能、每项新技术都被视为更高质量的标志。由于种种原因,这不再无条件地适用;可持续性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此外,近年来,全世界都经历了混乱带来的破坏性影响:供应链中断、原材料缺乏、能源或劳动力短缺。

Müller 回忆起 2021 年春天发生的事件时说:"突然间,一艘超级油轮被困在苏伊士运河上,导致无法提供零件。如今,客户必须快速灵活地做出反应"。

高效胜于过于复杂

这意味着:在这种情况下,简单直接的解决方案可能比过于复杂的系统更 "聪明"。"Müller 强调说:"并非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都有意义。这取决于具体情况。对于多层次的挑战,没有通用的答案。相反,结果必须符合客户的要求。而这正是团队合作、"一起 "发挥作用的地方。STILL 公司的首要目标是灵活应对客户的要求。在这里,扩展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客户可能希望从快速可用的简单叉车开始,但肯定希望能够应对不断变化的要求。"Müller 说:"他们不想在质量、安全或服务上打折扣。

基于这些考虑,STILL 决定今后提供两条产品线,每条产品线都将精确地满足客户的要求:Xcellence 系列 "提供先进的技术,可以高度定制,是高要求应用的解决方案。经典系列 "则提供入门级解决方案:它具有标准化、供货快、价格合理等特点。它将逐步扩展为一个完整的产品组合。"Müller 解释说:"'经典系列'可满足简单、基本的应用需求,因此也使我们能够进军新的目标群体和市场。

经典线路

卓越线

巧妙应对大趋势

电子商务无疑是过去十年的大趋势之一:这种现象在我们看来几乎司空见惯,但实际上却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破坏性影响,而且其发展尚未完成。STILL 品牌之所以 "聪明",还因为它对上述几个大趋势及其影响做出了多层次的回应。

例如,国际化和全球化正是这些进程的驱动力,这意味着世界上某一地区的意外破坏会突然影响到其他遥远的地区。此外,还有一种新的竞争:"Müller 说:"在过去的五到十年里,我们的客户面临着更大的竞争压力。他们实际上是在与全世界竞争。"他们必须提高效率,以更低的单位成本进行生产,"他补充说,"为此,他们需要高效、精益的物流解决方案,换句话说:智能解决方案!"在这方面,STILL 是他们的合作伙伴。

自动化:简单明了

自动化是另一个发展势头强劲的趋势。在一项调查中,超过一半的 STILL 客户表示,他们希望在未来三年内用自动化取代人工流程,因此从生产商的角度来看:刻不容缓。"Müller解释说:"理想情况下,客户希望自动化操作简单明了。挑战: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设计新仓库时从一开始就考虑到自动化解决方案,恰恰相反。特别是在欧洲,自动化必须与现有结构相结合,即与现有仓库及其基础设施相结合。这就是所谓的 "棕地 "情况,而不是众所周知的 "绿地",因为在 "绿地 "中可以自由进行规划。另一个例子说明了为什么考虑到客户要求和限制的解决方案在未来会如此重要,以及为什么在此过程中必须 "共同 "行动,即从客户的角度出发。


电子商务成为大趋势

有员工在场的仓库与可以封闭整个区域的仓库需要完全不同的自动化理念。但有一点是明确的:技术工人的短缺对内部物流业的影响甚至比许多其他行业更大,这将继续推动自动化的发展。而 STILL 作为一个品牌,有足够的自信能够通过定制解决方案脱颖而出。这些解决方案包括能够自行决定的自动或半自动车辆,它们不依赖于仓库中的所有条件,而是根据其自动化程序精确定制。这在多个层面上都具有优势。特别是,这种解决方案易于实施,随后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扩展。适用于棕地情况的理想解决方案

以可持续性为契机

最后是可持续发展问题。Müller说:"这是STILL的核心问题。‘零排放任务 ’早在2015年就已启动。我们已经为此努力了八年。"这种领先的经验为面向未来的品牌定位带来了回报。例如,如果真的要树立循环利用的典范,就必须在开发产品之初就将其作为理念的一部分。STILL 公司已经启动了相应的项目;Müller 回忆说:"反复使用材料,从摇篮到摇篮,即从原产地到原产地,这一理念最初曾遭到嘲笑。如今,没有人再嘲笑它了--每个人都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迫切需要。"

自动化成为内部物流的趋势

Müller 说:"向循环型转变可能是经济和社会最大的变革浪潮之一,我们将其视为一个机遇。对于下一代 RXE 电动叉车,我们已经开展了一项概念研究,以规划从设计到生产再到客户现场使用的循环过程。研究计算出的二氧化碳减排量非常可观。"

在此背景下,还出现了许多其他主题:例如,动力装置的智能能源管理。Müller 认为:"尤其是在当今,必须注意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能源峰值。智能充电器有助于智能控制充电过程。STILL 希望为客户节省尽可能多的能源,同时保证叉车完全可用。此外,STILL 从事燃料电池技术近 20 年。我们坚信氢能的优势。今年秋天,STILL 将推出自己的 24 V 燃料电池,这样客户就可以从单一来源获得动力装置、服务和工业用叉车。"

共同迈向未来

"让内部物流智能化。携手共进"。这是 STILL 公司的座右铭,其中的每一个字都意味深长。因为对于 STILL 来说,"智能 "显然只能 "共同 "发挥作用;"共同 "一词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 "智能 "的精髓:为每位客户提供最合适、最高效的解决方案。Frank Müller 确信:"这样的解决方案正是我们的市场所需要的。STILL 仍将是未来可靠的合作伙伴"。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