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克拉克推出新型锂电步行式堆高车SWX16

2023-08-31 08:4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克拉克 SWX16 高起重叉车,负载能力为 1.6 吨,采用锂离子电池,适用于工业、贸易和配送中的短距离货物运输和储存。拥有无与伦比的机动性和操作安全性。2023 年 8 月 22 日 德国杜伊斯堡...

克拉克 SWX16 高起重叉车,负载能力为 1.6 吨,采用锂离子电池,适用于工业、贸易和配送中的短距离货物运输和储存。拥有无与伦比的机动性和操作安全性。

2023 年 8 月 22 日 德国杜伊斯堡 ,克拉克(Clark) 推出了一款采用锂离子技术的新型高起重叉车。

克拉克(Clark)WX16 负载能力为 1.6 吨,适用于工业、贸易和配送领域的短距离货物运输。由于其非凡的机动性,这款紧凑型高起重叉车在使用手动设备在有限空间内快速、安全地移动货物时,无论是在仓库预区还是在高架上,都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

SWX16 载重量为 1.6 吨,适用于工业、贸易和配送领域的短距离货物运输。这款紧凑型高叉车具有超强的机动性,无论是在仓库预置区还是在高货架上,都能用手动装置在狭窄的空间内快速、安全地搬运货物。

步行式堆高车的最大提升高度为 5.5米,因此可以轻松到达更高的货架。该叉车的转弯半径仅为 1507 毫米,设计极为紧凑,即使在空间有限的工作区也能安全搬运货物。SXW16 在搬运性能方面也有很多优点:例如,SXW16 的提升和下降速度分别为 0.20 米/秒和 0.26 米/秒(有载荷和无载荷)以及 0.4 米/秒和 0.3 米/秒(有载荷和无载荷),明显高于上一代产品

Clark SpeedControl(克拉克速度控制系统)使操作更方便、更安全

标准的 Clark SpeedControl(CSC)提高了操作的安全性。CSC 可根据舵柄的位置自动调整行驶速度。这意味着操作员与车辆之间的距离越小,手扶式仓库助手的速度就越低。当驾驶员松开手柄时,车辆会自动制动。当控制杆处于正常行驶位置时,车辆的最高行驶速度为 5.5 公里/小时。CSC 的所有参数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单独调整。此外,比例液压控制也是标准配置,可确保安全、精确地存储和取回敏感负载。

为了直观、无疲劳地操作车辆,所有控制装置都安装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操纵杆上,左右手均可轻松操作。由于操纵杆又长又低,操作员在操作车辆时有足够的安全距离。此外,操作员还能以最佳视角观察货叉,即使在狭窄的货架通道内也能快速安全地存取货物。

锂离子动力确保最高效率

SWX16 配备了免维护的封装式 1.6 千瓦三相牵引电机。这确保了强劲的加速度和较高的行驶速度。功率强劲的 4.5 千瓦提升电机可确保在提升和降低负载时实现最高效率。SWX16 可配备 24 V、205 Ah 锂离子电池。锂离子电池可在短时间内随时充电,不会损坏电池或缩短其使用寿命。电池可在任何 230 伏插座上充电。克拉克在供货范围内为锂离子蓄电池提供了一个 24 伏、100 Ah 的充电器。采用锂离子技术后,由于电池的快速充电能力,车辆的可用性很高,不再需要费时更换电池。此外,锂离子技术不仅能提高生产率,还能节省维护、基础设施和更换电池的成本。因此,对于希望使用免维护、长寿命、快速充电且安全标准高的电池的人来说,锂离子汽车是值得拥有的。对于不需要锂离子电池的应用场合,SWX16 也可配备电池容量为 24 V、225 Ah 的铅酸电池。

维护简便,运行成本低

采用成熟的交流控制器使 SWX16 高叉车成为极易维护的仓库帮手。如果发生故障,显示屏上的错误代码会向维修技术人员提供可能的原因。由于采用了一体式发动机盖,叉车的维修和维护工作非常方便。此外,技术服务人员还可以通过车辆显示屏轻松设置行走和升降参数。


CLARK是全球第一家叉车制造商,其叉车制造工厂均通过了国际认可的质量标准ISO 9001认证。CLARK的持续承诺是拥有业界第一的质量体系。

目前,在北美有超过250,000辆CLARK叉车在全球运营,有350,000辆在运。CLARK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五条主要生产线,是业内最广泛的产品线之一。载重量从1,500到18,000磅不等的卡车,液化石油气,汽油,双燃料,柴油,窄通道堆高车,电动骑士和电动手推车。

CLARK目前拥有北美物料搬运行业最大的经销商支持网络之一,拥有230多个分支机构。我们在全球拥有550多个分支机构,在8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代理商。

在过去的九十年中,克拉克(CLARK)一直是业界最先进,反应最快的制造商之一,不断寻求创新方法来改善产品,扩展服务并为其客户提供价值。CLARK在创新产品开发方面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包括CLARK率先推出并在所有叉车中作为标准功能使用的安全特性,例如操作员约束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