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ionsBot发布全球首创“零触碰”清洁机器人

2023-08-16 10:2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加坡的LionsBot(LionsBot International)清洁机器人技术已成功服务于30多个国家,该公司近期发布了三种创新产品--R3 Vac、R3 Scrub Pro及MagicTag。这家公司表示,这三款新产品将“为自动...

新加坡的LionsBot(LionsBot International)清洁机器人技术已成功服务于30多个国家,该公司近期发布了三种创新产品--R3 Vac、R3 Scrub Pro及MagicTag。这家公司表示,这三款新产品将“为自动化清洁行业带来革命”。其中,R3 Vac 和 R3 Scrub Pro 是针对专业清洁的吸尘和擦洗机器人,而MagicTag功能则使这两种LionsBots能实现“无触碰”操作,使用起来十分简便。

目前全球清洁工人不足,但大部分的专业清洁机器人在使用之前都需要进行大量的培训,再加上清洁业的人员流动性较大,这样的培训模式显得并不切实际。

通过新推出的并正在申请专利的MagicTag“零触碰”功能,R3 Vac 和 R3 Scrub Pro 被设计为极为用户友好的机器人。清洁员工仅需在触控屏上无需触碰即可操作机器人,只需几分钟就能部署完成。

LionsBot International公司首席执行官Dylan Ng Terntze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生产用户乐于使用的机器人。用户的使用体验是我们产品设计的关键。能够推出如MagicTag这样的产品,使得每位清洁员工,不论他们的经验或年纪大小,都能轻松操作专业清洁机器人,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它的使用过程简单,意味着每位清洁工都可以从机器人的辅助中受益。”

LionsBot的创新技术MagicTag将传统复杂的多步骤操作简化为一个简单的步骤,使得任何人都能在无需大量培训的前提下进行清洁工作。对于Absolute Maintenance Services公司的清洁员工Sun Jing You来说,使用MagicTag真的“让他的工作变得轻松了”。

在使用MagicTag之前,他启动清洁机器人需要长达10分钟。Sun Jing You表示:“我之前需要把机器人移动到特定的地方,然后尝试多次让其进行定位。定位成功后,我还得输入各个清洁区域的特定设置。这一系列操作仅仅是为了启动机器人。”

如今,他只需将R3 Vac推至MagicTag附近,机器人便会自动识别清洁区域并开始工作。“我甚至都不需要点击任何按钮,10秒内,机器人就会自动开始清洁。”

借助MagicTag,清洁员工和其团队管理者都不再需要花费数小时进行培训,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我已经52岁了,不是很熟悉技术。老式的机器人操作让我感到很困扰和不便,”Sun Jing You说:“我也不想打扰我的经理,因为他工作已经很忙了。自从公司引入MagicTag后,每次操作机器人我都不再感到紧张。R3 Vac对我来说,真的很容易上手。”

当领先的清洁用品分销商 SuperSteam Asia Pacific 的联合创始人 Dylan Ng 和 Michelle Seow 意识到需要比全球市场所能提供的更好的清洁机器人时,LionsBot 的想法就开始了。

他们与领先的机器人学教授 Mohan Rajesh Elara 博士合作,从零开始打造了他们的第一台清洁机器人,并在新加坡共同创立了 LionsBot——这个名字代表了他们对创新和清洁的坚定承诺,并向他们的家乡城市致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