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麦驰叉车AGV批量交付,助力美国加州智能仓库

2023-08-16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优麦驰OPTIROVER 来源:优麦驰OPTIROVE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由优麦驰研制、搭载国际先进系统Navitec Systems的6台叉车AGV完成调试,发往美国加州助力当地仓储智能化升级。优麦驰叉车AGV以其优秀软硬件结合实力,国际化思维设计理念,获得客户的高度认...

近期,由优麦驰研制、搭载国际先进系统Navitec Systems的6台叉车AGV完成调试,发往美国加州助力当地仓储智能化升级。优麦驰叉车AGV以其优秀软硬件结合实力,国际化思维设计理念,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真SLAM自然导航——保证AGV永不迷路

应用SLAM(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技术无需对环境进行额外的改造,15分钟自行构建室内环境地图,通过不同时刻两片点云的匹配与对比,计算激光雷达相对运动距离和姿态的改变,完成自身定位,实现自主导航,精度高且安全可靠高效。

真安全——保证人、车平稳安全运行

安全系统包含安全控制和安全避障两部分,通过编码器、扫描仪、接近开关、钥匙开关及安全控制器的感应与控制,使得驱动电机速度安全可控、车体行驶可安全避障、货叉离地高度安全可控、电源安全可控。

真智能——保证AGV柔性工作

托盘视觉识别系统通过3D成像系统,识别所有标准托盘的六自由度姿态,提高托盘姿态检测速度而不影响检测质量;摄像机设置为可上下伸缩机构,当叉取托盘后,摄像机向下伸出不被托盘遮挡,可探测货架位置及障碍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