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外物流机器人项目部署,你需要关心这三点!

2023-08-11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慧供应链时代,物流机器人的价值日益凸显,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在全球范围内部署或复制物流机器人项目。这就需要物流机器人企业从产品到方案规划、落地实施和长期服务,为客户提供贯穿...

智慧供应链时代,物流机器人的价值日益凸显,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在全球范围内部署或复制物流机器人项目。这就需要物流机器人企业从产品到方案规划、落地实施和长期服务,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综合价值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完成实施落地,并保持运行可靠稳定。

在海外项目部署中,语言、文化、法律法规、本土化需求等方面的差异可能会对落地产生影响,极智嘉凭借率先出海的护城河优势,从前期规划、中期交付和后期维护三大项目关键阶段,助力企业进行全球市场拓展。

本地化适配的产品方案是企业进入全球市场的关键要素,不仅需要确保降低市场进入障碍,还需要满足市场本地化需求,让企业在不同地区顺利拓展业务。

目前,极智嘉已在专利、产品认证、安全要求、数据隐私要求等方面,构建了产品本地化的绝对优势。

01、硬核产品认证

极智嘉机器人先后获得了CE、ETL、FCC等国际认证,其中CE认证采用了欧盟全新的ISO3691-4:2020安全标准,被称为“迄今为止欧盟考核最严格和最全面的安全标准”。

02、全球专利布局

极智嘉在全球提交了超1550件专利申请,在技术领先的同时也具备了超高的可靠性,为企业海外扩张保驾护航。

03、数据隐私保护

极智嘉已建立起符合国际标准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荣获全球权威认可机构UKAS(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符合信息安全、数据安全规范的产品及服务,助其保护数据及资产安全。

与此同时,极智嘉还拥有庞大的本地销售及规划团队汇聚了众多本地仓储物流专家,因此极智嘉能够深刻地了解当地市场需求和业务场景,为当地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解决本地化供应链问题。例如,海外客户较为重视仓库消防安全问题以及人体工程舒适学问题,极智嘉会匹配适合的解决方案或适当进行产品调整,以更好地规划满足客户实际需求。

在项目交付阶段,选择一个能够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合作伙伴,能够更好地满足交付过程中的特定需求,并解决可能遇到的问题。

极智嘉在美洲、欧洲、亚太等大区均有当地实施交付团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交付经验,在人员配置、项目沉淀、行业理解、快速响应能力方面具备强大的竞争力。

目前,极智嘉在全球40多国,为DHL、沃尔玛、耐克等超700家大客户交付项目,在行业内拥有更多复杂海外项目实施经验。

01、大规模部署经验

在海外大规模部署方面,极智嘉曾为韩国电商巨头Coupang单仓部署超1000台机器人,不仅实现了更高效的分拣,还减少了65%的工人工作量。

02、快速部署实力

在快速实施方面,极智嘉赋能全球物流与货运代理专家NAF物流集团在中国香港的分部Stork Up,12天成功部署AMR智能,推动Stork Up快速实现仓库数智化升级,并及时应对大促业务洪峰;也曾帮助嘉里大荣物流2周完成硬件部署,高质量上线满足交付需求。

03、复杂项目部署经验

在海外复杂项目部署方面,极智嘉也帮助欧洲知名电商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Paack部署超大规模拣分结合方案,在极智嘉智能调度系统的支持下,S系列分拣机器人与P系列拣选机器人协同合作,为客户提供从分拣到收换箱环节全流程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

此外,极智嘉还拥有丰富的合作伙伴网络,联合UPS、柯尔柏博世力士乐、Breathe、AMH、Lalesse等众多海外合作伙伴,联手打造标杆项目。

一个项目的交付并不仅仅是前期规划和交付实施的结束,保障长期稳定运营同样至关重要。极智嘉拥有成熟的售后服务体系,持续守护客户项目运营。

未来,极智嘉将持续拓展全球服务网络,精进产品及服务能力,全面助力企业加速全球化项目复制的步伐,开启智慧物流大航海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