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西丹巴赫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共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2023-08-01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摘要江西丹巴赫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与赣南科技学院校企携手共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开展智能制造技术等方面的校企合作教学实践、科研服务及创新实践活动等建设基...

摘要

江西丹巴赫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与赣南科技学院校企携手共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开展智能制造技术等方面的校企合作教学实践、科研服务及创新实践活动等建设基础平台,培养智能制造领域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

近日,赣南科技学院召开了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以下简称“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与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科技局,赣南科技学院,江西丹巴赫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江铃集团新能源公司、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智能产业创新研究院与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等政府、学校、企业、学会(研究院)30余位代表参会,赣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金,党委委员、副校长左群出席会议。

打造示范型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赣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从区域产业发展急需入手,面向江西“十四五”2+6+N产业规划,面向赣州地区产业优势,充分发挥振兴江西苏区老革命根据地的政策优势,立足赣州区域,面向江西全省乃至全国全球,把赣南科技学院建成为有特色、有亮点的地方应用型高校,通过产业学院建设,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融为一体,造就大批产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提高产业竞争力,提升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助力。产业学院办学定位应该是服务区域支柱产业,服务产业发展。(国家对新一代信息技术、机器人、人工智能关键软件、新材料、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等等智能制造领域予以重要支持)。相关产业已列入区域发展整体规划。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校企深度合作,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揭牌

江西丹巴赫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项目优势,以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为依托,加强与学校的合作,积极构建多元化、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为江西地区乃至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培养关键技术人才。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赣南科技学院成立,标志着赣南科技学院在校企合作育人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江西丹巴赫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赣南科技学院聚力打造产业学院建设的样板和标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江西丹巴赫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DBH)是专业的机器人制造商、整厂规划信息化提供商、智能仓储系统集成商和智能工厂系统集成商,提供自主研发的智能制造集成行业方案平台、智能工厂系统、智能物流系统、智能制造实验室系统和工业物联网平台等产品,可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顶层设计与规划、智能制造项目总集成、IT规划与实施、新工厂建设规划、工艺改进与自动化改造等服务。丹巴赫是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标准版挂牌企业,股票代码:164841。

  作为国内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先行者,丹巴赫将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创新的精神,不断地以高品质产品服务于用户,推动中国和其他国家地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