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擎朗邀您一起 探索未来 共筑智能世界

2023-07-05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擎朗 来源:擎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也是机器人感知、运动、决策的关键底层技术!7月6日到8日,2023年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即将在上海举办,此次大会以“智联世界 生成...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也是机器人感知、运动、决策的关键底层技术!

7月6日到8日,2023年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即将在上海举办,此次大会以“智联世界 生成未来”为主题,将继续发挥“科技风向标、应用展示台、产业加速器、治理议事厅”的重要作用。大会按照“1+1+2+10+N”的形式,计划举行1场开幕式、1场闭幕式、科学前沿和产业发展2场全体会议、10场主题论坛,以及N场生态论坛。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擎朗一如既往,参加并开设了专属展馆,多款不同场景的商用服务机器人,也会一并展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据介绍,今年大会嘉宾总数再创新高,已有国内外领军学者、知名企业家、国际组织代表等1400余位重量级嘉宾确认参会。其中,图灵奖得主4位(大卫·帕特森、约瑟夫·斯发基斯、曼纽尔·布卢姆、姚期智),诺贝尔奖得主1位(迈克尔·莱维特)。特斯拉、微软、亚马逊、苹果、华为、阿里等50余位国内外龙头企业负责人荟萃,80位国内外院士、20所知名高校校长、86家独角兽企业负责人踊跃参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在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即将开幕之际,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会同市政府新闻办、东浩兰生共同举办媒体探营活动,邀请中央和上海市主流媒体记者参访人工智能特色企业,擎朗智能是第一站!在这世界级合作交流平台,擎朗邀您一起参与!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专注于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自主研发和生产,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及核心传感器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擎朗智能主营产品为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主要应用于餐厅配送、酒店服务、医疗配送、快递/外卖配送等场景;产品销量领跑全球,足迹遍布全国400+个城市,以及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德国、意大利、韩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