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鼎集成&网营物联签署战略合作,双向奔赴共赢未来!

2023-07-03 13:11 性质:转载 作者:中鼎集成 来源:中鼎集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Strateg中鼎集成ic partners&网营物联战略合作·双向共赢引言INTRODUCTION TO THE PREFACE6月28日,中鼎集成&网营物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鼎集成总经理杨天彪、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兵、网营...

2023Strateg中鼎集成ic partners

&网营物联

战略合作·双向共赢

引言

INTRODUCTION TO THE PREFACE

6月28日,中鼎集成&网营物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鼎集成总经理杨天彪、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兵、网营物联总裁耿帅、浙江大区总经理蔡晓霞、总裁办主任袁轶及双方其他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关于网营物联

杭州网营物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网营物联”)是依托富春控股30多年供应链运营经验及多方资源支持,在国内主要产业集聚区及城市商圈建设、运营智能供应链设施,致力于打造一个商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集成化运营的全渠道供应链服务平台。

签约座谈会上,网营物联总裁耿帅先生介绍了集团富春控股的发展历程和概况,以及供应链、智能制造和医疗康养三大产业的现状、布局和规划。并就供应链产业的发展进程和网营物联全国布局的物流基础设施运营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他表示,1992年富春控股在上海创业,从经营港口码头,到实现“江海河联运”战略,从发起“菜鸟网络”,到开创中国物流地产REIT海外上市之先河,供应链的基因始终根植于富春的发展历程中。

目前,网营物联在建及运营的物流产业园31个,运营面积超400万平方米。网营一直以严格的标准开发、建设和运营现代化物流中心,打造高标仓、自动化立体库,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供应链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生态园区开发商和运营商。

中鼎集成&网营物联强强联合

中鼎集成总经理杨天彪对双方即将展开的合作表示期待,他说:“中鼎集成设计建造的自动化立库项目超1000多座,是名副其实的‘设计者+制造者+实施者+陪产多重角色于一身的物流集成公司’;网营物联作为商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集成化运营的全渠道供应链服务平台,双方的业务板块合作潜力巨大。”

中鼎集成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兵表示,资源共享已经成为当下经济发展的重要合作方式,中鼎将围绕网营各园区客户招商运营开展合作,为各园区提供智能物流及智能存储系统集成一站式服务,实现客户资源共享。

中鼎集成作为专业的物流系统集成商,服务遍及多个行业领域,核心设备研发制造能力居行业翘楚,软硬件实力强,产品线丰富齐全。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对双方企业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双向奔赴赢未来

Go both ways to win the future

本次双方代表亲切会晤,为发挥双方优势,加快落实合作共赢成果转化,本着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公平、诚信、平等的基础上,双方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全面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作为2023年度中鼎集成与网营物联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共同谱画未来在智能物流装备领域的合作蓝图,共同赋能数字物流系统智能化升级,推动物流装备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让我们期待双方未来带来更多的惊喜。

  中鼎集成地处长三角腹地江苏省无锡市,毗邻太湖。公司占地面积6万多平米,员工500余人。

  中鼎集成在输送、仓储、拣选、控制、软件等各个环节,致力于为不同行业客户量身打造从前期咨询、方案设计、数据仿真、设备制造、直至运输、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30年来中鼎集成的服务遍及食品、冷链、医药、新能源、锂电、汽车、机械、造纸、能源、化工、服装等多个行业领域,完成的各类工程案例超过600个。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中鼎集成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和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能力是我们的强大优势。此外,我们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管理软件,在项目实施中因需而变、快速反应,以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客户真正感受到中鼎集成“贴心服务,放心托付”的品牌核心价值。

  为客户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出更大的价值,是中鼎集成始终恪守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