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DIC回顾 | 思岚科技以前沿技术和产品解锁智慧医疗新蓝图

2023-07-02 21:11 性质:转载 作者:思岚科技 来源:思岚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上海国际医用消毒及感控设备展览会6月30日,上海国际医用消毒及感控设备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与医疗领域的不断融合,思岚科技以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为智慧...

2023

上海国际医用消毒

及感控设备展览会

6月30日,上海国际医用消毒及感控设备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与医疗领域的不断融合,思岚科技以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智慧医疗产业提供创新激光雷达智能传感器机器人底盘及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为医疗服务插上了智慧的翅膀,提供了新的模式。在本次消杀展中备受用户和行业的关注。

▲ 思岚科技展台观众络绎不绝

01/Intelligent Robot

智能机器人驱动智慧医疗

如今,智慧医疗机器人的应用日益广泛,智能机器人的加入为医护人员减轻了工作负担,也为患者提供了更加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思岚在本次展会上为大家带来了两款智能机器人移动底盘在‘眼晴’和‘小脑’上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突破。

▲ 思岚底盘自主建图&自主回充

思岚自研的自主定位导航算法+自研的高性能激光雷达+多传感器融合技术+智能梯控系统赋予了思岚底盘可靠的智能避障能力,多场景下稳定的自主移动导航能力。

灭菌机器人

Apollo底盘

智能过氧化氢灭菌机器人,保障制药车间洁净区/医院病房/实验室场景定时定点消毒灭菌

喷雾消毒机器人

Hermes底盘

智能喷雾消毒机器人,360度全覆盖空气消毒,支持超8000平米场景地图绘制,高通过性、高稳定性、高精度自主执行复杂环境下的消毒任务

在现场,思岚科技也为大家呈现了思岚底盘在医疗场景下的应用案例,邀请了智慧医疗领域的两家客户来展台参展。以思岚底盘为基础开发的智能过氧化氢灭菌机器人和喷雾消毒机器人已经投入使用,有效减轻了医护人员、场所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

02/Industry Leading

前沿科技备受行业媒体持续关注

智慧医疗机器人的应用日益广泛,成为了医疗行业中关注的热点方向。因此,在展会现场,思岚科技的展位不但备受客户的青睐,随着思岚的激光雷达和底盘产品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思岚在本次展会上还受到了众多行业媒体的持续关注。

▲ 东方财经.浦东采访

▲ 三沙卫视采访

在采访中,思岚科技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思岚的机器人底盘产品,它们集成了定位、导航、移动、避障等多种功能。基于思岚底盘开发的智能医疗机器人将有效降低研究、生产、落地成本,高效助力医疗行业,获得了行业用户的一致认可。

03/Hermes

明星产品持续火热

在本次展会上,思岚科技受邀参加了产品发布会,发表了【智慧消杀- 多楼层运动机器人底盘Hermes】的主题演讲,介绍了Hermes的产品技术及落地应用,赋能智慧医疗,助推行业发展。

思岚明星产品:Hermes底盘

Hermes内置思岚自主研发的导航定位核心,采用360°激光雷达和2个深度相机系统,具备了行业内极其出色的自主行动和稳定的定位导航能力,在医疗场景的自主移动能力极为出色。

并且,Hermes独创性集成了智能电梯系统,可以自主搭乘电梯,突破了楼层限制,实现多楼层无障碍行动。

正是这些能力,让Hermes底盘一直备受关注。

思岚自2013年成立以来,10年专注于让机器人行走更智能,深耕技术,拓展场景,坚持创新,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未来也将以前沿科技解锁更多智慧医疗新蓝图,持续创新包含医疗行业在内的多场景应用。

我们相信,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智慧医疗新时代未来已来,远方不远。


思岚科技(SLAMTEC)成立于2013年,其核心研发团队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及核心传感器方面拥有丰富的研发和实践经验。通过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不断为机器人市场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思岚科技已成为服务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的领航者。

思岚科技目前拥有:360°扫描测距激光雷达RPLIDAR、模块化自主定位导航系统SLAMWARE及通用型服务机器人平台ZEUS等三条核心产品线。目前业务辐射亚洲、欧洲、北美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企业用户超过2000家、个人用户累计超过10万。

发展历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DATALOGIC投资OVERSONIC机器人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
    Datalogic S.p.A.是一家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DAL),也是自动数据采集和工业自动化市场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通过其子公司Datalogic S.r.l.宣布已收购Oversonic Robotics Srl...

    2024-01-17 10:11

  • 现代和亚马逊合作开发无人自主站点
    HD Hyundai XiteSolution 宣布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合作,为其智能建筑设备开发连接平台。据悉,该解决方案将提高 HD Hyundai 下一代集成建筑模型的可靠性、效率和安全性(图片:HD Hyun...

    2024-01-17 10:06

  • Septentrio 推出用于机器自动化的新型智能天线
    近日,Septentrio宣布推出一款新型智能天线AntaRx智能天线,称其非常适合建筑、精准农业和物流领域的机器自动化和控制。AntaRx 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既可以作为 GNSS 智能天线,也可以作为 GNS...

    2024-01-17 10:04

  • 叉车车队管理巨头联姻,Powerfleet 和 MiX Telematics 宣布业务合并
    去年10月,Powerfleet, Inc.和MiX Telematics Limited宣布了双方的业务合并,此举被预期为全球远程信息处理和移动资产物联网解决方案市场的一次重要转折。这一合并计划于2024年第一季度完成。Po...

    2024-01-17 10:02

  • Powerfleet 推出人工智能车辆安全系统
    该平台超越了可穿戴标签和服装的范畴,利用嵌入人工智能的摄像头识别附近的行人和设备。美国车队管理公司 Powerfleet Inc. 今天推出了一套车辆安全系统,该系统利用人工智能(AI)主动预防事故...

    2024-01-17 10:00

  • 亚马逊安装首个现场电解装置来生产清洁叉车燃料
    巨型零售商亚马逊已完成其首个电解槽系统的安装,为其位于科罗拉多州奥罗拉的物流设施的低排放叉车实现了氢燃料的可持续供应。这套由燃料电池解决方案供应商 Plug Power 公司建造的一兆瓦(MW)...

    2024-01-17 09:58

  • 工业涂装自动化机器人公司 PaintJet  获得 1,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为工业涂装带来自动化的机器人公司 PaintJet 已获得 10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为建筑行业带来关键的自动化技术,并解决普遍存在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最新一轮融资由 Outsiders Fund 领投,5...

    2024-01-17 09:57

  • 唯一!立得空间获首届“群体协同与自主”场景邀请赛一等奖
    2024年1月16日,为促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强化“群体协同与自主”创新生态体系构建,首届群体协同与自主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论坛邀请相关部委与行业领导、领域院士专家、企业与科研机构...

    2024-01-17 09:42

  • 艾吉威司秀芬博士出席财经马红漫工作室落成剪彩仪式
    1月13日,以“投资心态定盈亏”为主题的马红漫博士投资报告会暨园区财经马红漫工作室落成剪彩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数谷·南岸新地圆满举办。艾吉威董事长&联合创始人司秀芬博士受邀出席剪彩仪式...

    2024-01-17 09:41

  • 越凡创新荣膺“2023成都市新经济双百企业”,开启智能服务机器人新篇章
    近日,成都越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荣获“2023年度成都市新经济双百企业”称号。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越凡创新在新经济领域的突出贡献的肯定,更是对其在智能服务机器人领...

    2024-01-17 09:3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