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TTO Lifter 被评为年度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2023-06-20 09:14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的领先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供应商OTTO Motors日前宣布,他们开发的自主叉车OTTO Lifter荣获SupplyTech年度突破性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大奖。此奖项的设立是为了赞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实现突...

加拿大的领先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供应商OTTO Motors日前宣布,他们开发的自主叉车OTTO Lifter荣获SupplyTech年度突破性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大奖。此奖项的设立是为了赞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实现突破的全球最优秀的供应链产品和技术。

在超过1,400项的提名中,OTTO Lifter因其创新和独特的自动化手动托盘运输工作流程的方式,脱颖而出,赢得年度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荣誉。OTTO Lifter依托OTTO Motors 14年的行业领先的机器人技术经验以及超过400万个生产小时,能够无缝导航交通和障碍物,准确、可预测地在合适的时间将材料送达正确的位置。其具备1,200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力,通过在不牺牲安全性的情况下提高速度,优化仓库生产率,从而缩短任务完成时间,为客户带来最高的投资回报率。

OTTO Motors产品副总裁Jay Judkowitz表示:“2022年3月,我们才刚刚推出OTTO Lifter,为制造业开启了新的托盘运输工作流程。OTTO Lifter的目标是解决劳动力短缺和工作场所安全两个关键的物料搬运挑战。只用了一年,自动叉车已经成为市场上最高效、最安全的解决方案,成功应对这些挑战,我们深感荣幸,它被公认为2023年的年度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Supplytech Breakthrough大赞供应链和物流领域公司、技术和产品的创造力、辛勤工作和成功。评判的标准包括创新、性能、功能、价值、影响和易用性等因素。像OTTO Lifter这样的获奖者,是因为它们是满足真正需求、解决复杂或关键问题并抓住机会,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彻底改变新市场或行业的产品。

OTTO Motors致力于提供用于制造设施和仓库内的物料搬运的自主移动机器人。OTTO拥有超过400万小时的驾驶经验,在最苛刻的工业环境中进行关键任务交付是值得信赖的。这家领先的AMR供应商最近被评为全球十大机器人供应商,并入选Fast Company的2023年最具创新力公司名单。在OTTO的客户中,有70%是财富500强公司,包括一些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如通用电气丰田

SupplyTech Breakthrough Awards是Tech Breakthrough组织的一部分,该组织是全球领先的市场情报和技术创新和领导认可平台提供商,致力于表彰供应链和物流技术、服务、公司和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创新和市场颠覆。一年一度的SupplyTech Breakthrough Awards为在库存管理、供应链可视化、运输管理、物料搬运、物联网和机器人等类别中取得的成就提供了公众认可。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SupplyTechBreakthrough.com。

加拿大OTTO机器人公司是从头开始设计的自动驾驶车辆,用于移动库存。OTTO使用传感器和高级软件来检测障碍物,例如工人或叉车,然后绕过它们。

OTTO™不仅仅是自动驾驶汽车。我们设计了车辆,充电器,软件和服务,以作为一个集成的库存移动平台协同工作。OTTO平台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每个客户都是我们熄灯操作旅程的长期合作伙伴。

OTTO™100是一款小型,强大的自动驾驶汽车,旨在通过动态环境移动箱子,手推车,垃圾箱和其他人类规模的有效载荷。OTTO™15OO是一款重型自动驾驶车辆,旨在通过动态生产环境移动托盘,架子和其他大型有效载荷。

在OTTO,我们设计,制造和运营用于工业的自动驾驶汽车,其最终目标是使人为驾驶过时。

在一起,我们可以开始自动驾驶革命。

我们每天围绕我们的核心价值制定产品和决策。他们推动了我们的建设,也推动了我们为您的客户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