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utoStore自动化市场报告显示:目前企业面临三大挑战:能源、工资上涨以及供应链和运输的限制

2023-06-13 11:03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挪威内部物流自动化公司AutoStore近日发布了一份新的关于自动化市场现状的基准测试报告,这份报告汇总了超过300位仓库管理及执行业务领导者的意见。报告显示,降低成本和增强自动化技术投入是当前...

挪威内部物流自动公司AutoStore近日发布了一份新的关于自动化市场现状的基准测试报告,这份报告汇总了超过300位仓库管理及执行业务领导者的意见。报告显示,降低成本和增强自动化技术投入是当前的主要考量。

该调研显示,目前企业面临的三大挑战是:能源成本上涨(32%)、工资增长(27%)以及供应链和运输的限制(26%)。

AutoStore的全球战略客户主管Ellen Brune提到:“要提高运营效率,这也许就是九成的公司已经或计划在2023年之前在仓库中采用自动化技术的原因。”她补充说:“对于急需产品的客户来说,利用科技来应对复杂的宏观经济环境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为了进行这项调研,AutoStore走访了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企业高管。报告显示,欧洲的受访者(44%)认为能源成本是最大的问题,相较于北美和亚太地区的受访者(24%)。然而在亚太地区(34%)和北美(27%),工资上涨的问题比在欧洲(22%)更为突出。

技术增强性能

报告指出,2023年最重要的关注领域包括提升客户满意度(34%)、自动化(31%)、可持续性解决方案(31%)、提升工作效率(31%)和提高向客户的商品配送速度(30%)。

其中,8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在2024年之前实施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目前,32%已经拥有某种类型的自动化技术,而56%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实施。

AutoStore的市场总监Marcus Mogéus说:“自动化技术已经成为企业必须拥有的,不再仅仅是‘想要’的。”他补充说:“报告显示,与之前的报告相比,公司在技术和自动化方面的投资预期大幅上升。”

空间需求优化

报告显示,约有三分之一的行业高管把可持续性作为2023年的首要任务。能源效率(55%)、减少废物(46%)、提升员工福祉(43%)、减少存储(39%)和回收(36%)的影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然而,在谈到对AS/RS供应商的期望时,可持续性的优先级有所下降(13%)。

相反,受访者更看重的是信任度(24%)、易用性(22%)和空间效率(20%)。实际上,43%的人表示节省/使用空间对他们的公司至关重要,49%的人认为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优先事项。

“对于企业来说,空间是至关重要的。”Ellen Brune表示。她进一步说:“我们帮助公司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同时将存储空间减少了75%,并在一到三年内实现全部投资回报。”

AutoStore™概述

AutoStore™是一家成立于1996年的公司,总部位于挪威西海岸的Nedre Vats。在全球范围内,包括挪威、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奥地利、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等地,都设有办事处,同时在波兰的科沙林设有生产基地。AutoStore是一家专门研发订单执行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主要帮助企业提高货物存储和检索效率,其技术能与其他第三方解决方案相兼容。

AutoStore在全球49个国家拥有超过1150个运行系统。所有销售、设计、安装和服务均由被称为“合作伙伴”的网络完成,这些“合作伙伴”均为合格的系统集成商。

挪威AutoStore在30多个国家/地区安装了450多个设备,受到了一些最大品牌的信赖。

AutoStore具有革命性的基于立方体的仓库自动化。

我们系统最多可将您的存储空间减少 75%,同时让您的操作更快、更可靠。我们的机器人在黑暗中运行,能耗接近于零。我们可以构建任何形状的立方体 - 并在不停止操作的情况下扩展它。喜欢 Puma、Gucci、ASDA、博世、DHL、德州仪器和周围一些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 - Stop Airhousing 和 Get AutoStore。AutoStore 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络在全球范围内分销:https://autostoresystem.com/partners 我们的全球总部位于挪威的 Nedre Vats。美国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德里。波兰科沙林的生产工厂 在挪威、法国、德国、日本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AutoStore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机器人技术公司,它发明并继续引领着Cube Storage Automation,这是目前最密集的订单履行解决方案。我们的重点是将具有人类能力的软件和硬件结合在一起,以创造仓储的未来。该公司是全球性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安装了产品。所有销售均由合格的系统集成商网络(称为“合作伙伴”)进行分配,设计,安装和服务。

革命性的基于多维数据集的仓库自动化。我们的系统可将您的存储空间减少多达75%,同时使您的操作更快,更可靠。我们的机器人在黑暗中运行,消耗的能量几乎为零。我们可以将您的多维数据集构建为任何形状-并在不停止操作的情况下对其进行扩展。与我们联系并获得设计。像Puma,Gucci,ASDA,Bosch,DHL,Texas Instruments以及其他一些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一样-停止Airhousing并获取AutoStor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