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勠力同心 聚势谋远 | 中大力德江浙沪核心经销商会议擘画2023营销战略方向

2023-06-13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大力德股份 来源:中大力德股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勠力同心 聚势谋远2023江浙沪核心经销商会议凝聚共识 | 通力合作 | 共同发展2023年6月3日下午,以“勠力同心 聚势谋远”为主题的2023江浙沪核心经销商会议在上林湖青瓷文化传承园举行 。中...

勠力同心 聚势谋远

2023江浙沪核心经销商会议

凝聚共识 | 通力合作 | 共同发展

2023年6月3日下午,以“勠力同心 聚势谋远”为主题的2023江浙沪核心经销商会议在上林湖青瓷文化传承园举行 。中大力德董事长、力德工厂总经理、创远工厂总经理、营销总监等公司领导和江浙沪核心经销商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力德工厂总经理主持。

会议现场

2023江浙沪核心经销商会议

会上,董事长深度分析了中大力德所面临的行业内外的机遇与挑战,并向江浙沪核心经销商发布了中大力德2023年新产品开发、产品商业模式、市场营销模式等战略规划,信息量十分丰富。

01、新产品升级换代

K2系列永磁无刷电机的研发试样,替代常规微型交流电机,在适配原有安装尺寸的基础上,具有体积小、效率高、价格优的综合优势。

02、创新产品商业模式

从零件到部件再到组件,推出无刷电机、电动滚筒、“半个机器人”,集中体现了中大力德的优势,打好组合拳,赢得市场竞争优势。

03、经销商营销模式

长期坚持走分销为主、直销为辅的营销模式,大力扶持经销商,开发城市合伙人,并通过保护经销商直接客户、技术服务共同开发客户、培训提升经销商营销能力等举措赋能经销商。

经销商是我们手臂的延伸,会上,公司领导与经销商开展深度沟通,经销商也分享了行业困惑,营销推广的痛点、难点,未来中大力德会在交期、质量、服务、培训等方面上给予经销商大力支持,极大增强了经销商对中大力德品牌发展的信心和恒心。

“勠力同心、聚势谋远”,此次江浙沪核心经销商会议明确了中大力德未来的市场营销战略方向,凝聚了厂商的共识,深化了与经销商的通力合作,共同发展!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集电机驱动、微特电机、精密减速器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机电自动化企业。拥有分公司2家、子公司3家,员工1000多人,注册资本8000万元,占地面积100亩;2017年8月29日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896);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5.99亿元。

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导和参与起草国家及行业标准6项,“浙江制造”标准2项,专利87项,拥有浙江省级企业研发中心,主导产品被认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综合实力居慈溪市工业企业二十强。

公司立足于智能化、自动化装备核心部件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者,通过团队自主研发及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合作,开发的“WDG-8001自动门用无刷直流减速电机”和“CP400-100-000小型齿轮减速电机”分别获得中国齿轮行业科技进步成果一、二等奖,“永磁无刷电机行星齿轮减速机构”列入国家火炬计划,“VRSF-78VR20-200行星减速器”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ZD-220BX-81-RVE摆线针轮RV减速器”获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省内首台(套)产品荣誉,“机器人精密摆线针轮减速器”中标国家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

形成了微型直流齿轮减速电机、微型交流齿轮减速电机、小型交流齿轮减速电机、行星减速器、精密摆线针轮减速器、电机控制器等产品系列为主体的近千个品种。

公司产品以其差异化和高性价比优势,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人、智能物流、新能源、工作母机等领域,以及食品、包装、纺织、电子、医疗等专用机械设备。通过实施市场创新和经营模式创新,直销与经销相结合,不仅在东莞和天津建有分公司、在上海和江苏建有销售中心,而且同世界500强企业谋合作创市场,先后与欧美、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本土化营销,在国内实现替代进口产品的基础上,逐步参与国际竞争。

公司本着“以进口装备生产替代进口产品”的理念,高起点参与市场竞争,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形成了以日本“三菱”、“喜基亚”等为主体的齿轮加工系列装备,以日本“牧野”、美国“哈斯”等为主体的箱体和机壳加工系列装备,以瑞士“海克斯康”、德国“蔡司”等为主体的产品检测系列装备。同时,大力对传统装备进行信息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增强生产装备对于新工艺和新技术的承载能力,开启了以关节机械手与线性机械手相结合的智能制造新模式。

公司以“中大、实现自动化应用的无限可能”为使命,以“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幸福、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发展做出贡献”为经营理念,以“发展自己、关爱他人”为核心价值观,努力塑造先进的企业文化凝聚团队力量;以产品经营向资本经营转变为契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国际化发展步伐,为实现“创世界一流品牌、建百年智能中大”愿景,壮大民族工业而奋斗!

公司历程

2015年开发滚筒电机系列; 

2014年开发ZB系列行星减速器; 

2013年乔迁新厂市新兴产业集群区;

开发生产准双曲面、弧锥齿减速器。 

2012年开发RV关节机器人专用减速器。

2011年生产出国内第一款伺服用斜齿轮高精度行星减速器。

2009年开发生产无刷直流减速电机。

2008年生产伺服电机用高精度行星齿轮减速器。

2006年成立宁波中大力德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开发生产小型齿轮减速电机,国内率先引进 日本小模数硬齿面加工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