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米玛邀您6月14日-16日共聚上海LogiMAT国际展览会

2023-06-09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LogiMAT China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启MiMA米玛电动叉车诚邀您莅临参观共襄盛会MiMA 米玛01、展会简介LogiMAT China 2023 将于 2023 年 6 月14-16 日在上...

2023LogiMAT China

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

即将盛大开启

MiMA米玛电动叉车

诚邀您莅临参观

共襄盛会

MiMA 米玛

01、展会简介

LogiMAT China 2023 将于 2023 年 6 月14-16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LogiMAT China 专注呈现内部物流前沿科技,构建物流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提供展示创新产品,尖端技术,领先解决方案的独特展示平台。

02、展会前瞻

03、举办信息

举办时间2023年06月14日-16日

举办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04、展位详情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A22

企业使命

MiMA坚信真正好的产品不会“泯然众人”。产品与企业是否值得信任,时间自会给出答案。同时MiMA也希望在我国物流产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担负起自己的企业使命——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全面助力物流行业走向绿色、智能与专业化方向大步前进。

搬易通(MiMA米玛)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和制造高端电动叉车的高新技术企业。MiMA是安徽省首批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占地面积72000平米,员工人数近600人,拥有超100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始创于1994年,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奋斗,如今全系列电动叉车产品在全球各行各业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在“窄巷道密集仓储、长物料搬运、大吨位搬运和AGV叉车本体”领域深受客户信赖,在该细分领域MiMA一致处于市场引领地位。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及配件为一体的综合性内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产品及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一直坚守“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各类物料搬运难题,立志与客户一起不断前进,创造更恢弘的未来!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全国唯一设计、生产制造商。 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 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现在我们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面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 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为了更好、更全面的服务用户,我司建立了集咨询、规划设计、综合服务于一体的销售服务体系,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公司直属办事处和68家代理、 经销服务 商,并在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专业销售服务网和经销商。广阔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您“买得到,用的值”。

量身定制,为你而制”的品牌核心价值——“即使世界上只有一台设备需求,我们也会为您量身定制”。一直是搬易通人值得骄傲的工作指南。现在我们已 经成功的为多家企业设计、制造了完全符合他们需求的多种定制叉车设备。

“安全、质量、创新、服务” 是MIMA(米玛)二十多年来亘古不变的经营理念,全心为用户实现“物尽其用、货畅其流”的企业理想,全力为广大客商打造“小空间 ,大作为”的行业前景是MIMA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拼搏奋斗的动力。未来,MIMA必将以更加傲人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以更加卓越的设计理念和综合服务体系呈 现于客户面前,让广大客商一次握手,终身为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