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以色列SafeGuard公司开发用人工智能保护建筑工地安全

2023-06-09 10:39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科技公司SafeGuard开发的创新系统正在利用数据和面部识别技术,预测潜在事故并实时保护建筑工地的工人。建筑工地的安全一直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SafeGuard的人工智能平台利用来自多个来源...

以色列科技公司SafeGuard开发的创新系统正在利用数据和面部识别技术,预测潜在事故并实时保护建筑工地的工人。建筑工地的安全一直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SafeGuard的人工智能平台利用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如摄像头、无人机和统计分析,以寻找建筑工地潜在的灾难性人为行为模式。这些模式可能包括工人穿着错误的防护装备或滥用重型设备进入错误的区域。然后系统会提供建议,以促进更好的行为。

SafeGuard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Izhak Paz告诉NoCamels:“我们的人工智能能够预测潜在事故并实时通知工人,而不仅仅是确保合规性。”

该系统不仅仅是符合现场常见的安全标准,它还进一步检查工人的设备,并鼓励他们在事故发生前做出正确的决策。该系统安装在整个建筑工地,监控工人的活动,并将结果传送到计算机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它还可用于控制建筑工地的环境,例如使用面部识别功能限制对某些区域的访问。

SafeGuard 用于控制建筑工地的环境,例如限制进入地点。

据该公司称,迄今为止,该系统已经保护了超过2745名以色列建筑工人。

以色列的建筑工地安全问题一直存在。根据2022年国家审计长报告,从2011年到2018年,以色列的建筑工地死亡率至少是欧盟成员国平均水平的两倍。政府监管也不够,平均每个工地每三年才接受一次官方检查。Paz表示,预防此类事故可以节省金钱和生命。

他解释道:“我们的战略强调事故预防与盈利能力之间的显著关联,确保全球工作场所拥有更安全、更高效的未来。”

包括Electra、Ashtrom、Solel Boneh和Tidhar在内的以色列顶级建筑公司都在使用SafeGuard,该公司表示其技术已经显著减少工作场所事故,并几乎消除因事故而停工的情况。

SafeGuard 可以限制进入建筑工地的危险区域。

Paz说:“SafeGuard在几乎消除停工令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为建筑工地节省了大量成本,每次事故可节省高达10万美元。在短短五年内,我们成功地将客户的可记录事件发生率降低了70%,避免了可能导致数十万美元损失的事故。”

SafeGuard的方法还包括一种对行业的新看法,即建筑工地团队领导和工人们会坐在工具箱上进行非正式的日常会议,讨论健康和安全实践,以尽量减少现场风险。然而,SafeGuard的做法是使用现场收集的数据来选择讨论主题,这样可以主动强调相关的安全问题,并确保传达和应用安全措施。

以色列已成为建筑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该领域培育了一个由超过175家初创公司组成的生态系统,吸引了国际关注。SafeGuard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成为这个快速发展领域中工作场所安全的"黄金标准"。

SafeGuard 表示,迄今为止,它已在以色列保护了超过 2,745 名建筑工人。

根据以色列的ConTech组织称,近年来该国对建筑技术的投资增长了3000%。从2015年之前的不到3000万美元增加到过去五年的超过9亿美元。

其他以色列初创公司也在这一领域崭露头角,包括在建筑工地挖掘过程中使用成像技术的Rod Radar和使用安装在安全帽上的360度摄像头捕捉正在进行的项目的综合图像的Buildots。

然而,Paz表示,SafeGuard凭借其技术的适应性和定制能力脱颖而出。这种灵活性使得SafeGuard能够集成到建筑工地已经使用的系统和技术中,并将外部的安全措施吸收到自身的系统中。对于SafeGuard而言,数字只是故事的一部分,公司的真正动力在于保护人类生命的愿望。

该系统突出了相关的安全问题,并确保安全措施得到传达和应用

Paz解释道:“想到一名工人因为一场本可以避免的事故而没有回家,这是令人难以忘怀的。通过证明优先考虑工人安全可以提高公司的底线,我们的目标是在人工智能时代为生命和组织安全设定新的全球标准。”

Paz在医学领域背景的启发下于2009年创立了SafeGuard。他注意到建筑行业在内部数据组织和风险预防策略方面与医院存在着明显的差距,尽管这两个领域都涉及到人类的风险。

该总部位于耶路撒冷的公司最近从科技企业家Ron Zuckerman和Hillel Kobrinsky那里获得了800万美元的投资。现在,他们通过其子公司Otoos在美国取得了声誉,Otoos一直与美国顶级建筑公司Carmel Partners和Gilstone保持联系。

近年来,以色列对建筑行业技术的投资增长了 3,000%。

这次扩张只是该公司计划的开始,他们计划在广泛的行业和全球范围内引入合规性、安全性和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SafeGuard希望成为建筑工地安全的全球"黄金标准"。

SafeGuard的成功表明,以色列建筑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该国培育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初创公司生态系统,并吸引了大量投资。SafeGuard不仅在安全监测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还为提高建筑工地的效率和生产力做出了贡献。

这个令人振奋的发展展示了人工智能在建筑行业中的潜力,同时也提醒我们,在追求高效和盈利的同时,保护工人的生命和安全始终是至关重要的。SafeGuard以其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不懈的努力,为建筑行业树立了一个可行的典范,同时也为其他领域提供了启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