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orvia 借助 MiR 机器人车队提高其物流生产力

2023-06-09 10:3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orvia是汽车技术领域的全球专家,通过MiR机器人车队提高了物流生产力,加强了生产流程的稳定性并降低了安全风险。捷克共和国皮塞克的Faurecia Clean Mobility工厂投资了14台MiR机器人,不到两年...

Forvia是汽车技术领域的全球专家,通过MiR机器人车队提高了物流生产力,加强了生产流程的稳定性并降低了安全风险。捷克共和国皮塞克的Faurecia Clean Mobility工厂投资了14台MiR机器人,不到两年就实现了投资回报。

皮塞克工厂目前部署了14台MiR机器人,其中7台是重型机器人,主要是MiR600。它们在成品区工作,将空托盘运送到装配线,并从物流区收集满托盘。第二个区域是MiR250机器人的运行区域,用于从仓库向装配线供应零部件。这些机器人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工作,涵盖三个操作班次。

在启动该项目之前,工厂的物流主要依赖于手动流程、叉车堆垛机,并没有任何类型的自动化。实际上,由于存在相当高的人身伤害或职业病风险,公司决定将最重、最危险的工序进行自动化。主要目标是提供能够同时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水平的技术。

Faurecia Clean Mobility Europe供应链运营经理Martin Horáček表示:“该项目的主要挑战之一是部署一个灵活的物流环境,能够适应我们工厂车间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的车间环境非常活跃和紧张。各种物流设备,包括码垛机、手推车、叉车等,与为生产线提供服务的人员会面。MiR的自主移动机器人非常适合这个工厂。”

MiR Fleet软件用于组织任务,并与内部脚本一起使用,有助于优化生产线之间的物流流程。与门、大门、捆扎机等的所有通信都是全自动的,无需操作员的帮助。未来的目标之一是将MiR Fleet集成到公司的ERP系统中。

MiR移动机器人为客户提供完全的自主权,使他们能够轻松建立新路线,而无需使用其他内部物流技术所需的额外磁带或其他外部导航设备。

MiR机器人可以与工人无缝协作,因为这些智能机器人能够识别车间中的人员,并在他们靠近时停止或避开,而不会降低机器人的效率。

部署MiR移动机器人的一般优势涵三个主要领域。首先是通过取消叉车来提高安全性。第二是提高所有业务领域的生产力。最后是MiR机器人的投资回报率,在Faurecia Písek工厂投资回报期不到2年。

Martin Horáček补充道:“移动机器人帮助我们为车间带来更多纪律,并使我们的生产过程更加稳定和可靠。我们最看重机器人的一点是它们的自主性,也就是说,它们无需任何特定设备即可在车间内自由移动。”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