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2023-06-07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普渡科技 来源: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先锋城市,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为落实《“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深圳市培育发展智能机器人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2-2025年)》,打造深圳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推动深圳市智能机器人产品示范应用,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遴选了一批具有带动效应和示范意义的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共同推动智能机器人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其中,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标杆企业,成为第一批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

普渡科技2016年在深圳起步,以追求体验和实用需求兼备的餐饮场景入手,研发生产多款智能机器人产品服务于消费者,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机器人的引入和落地使用,能够大幅提升店内的人效、坪效和翻台率,将繁琐机械的送餐收盘工作内容标准化,和人工服务产生协同效应,在为餐饮品牌增添科技感的同时,也为餐厅顾客带来更好的用餐消费体验。

经过七年的发展,普渡机器人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日益增多的场景应用和自身技术不断成熟,练就了普渡科技优异的技术开发能力和产品迭代能力。除了为人熟知的送餐机器人,普渡科技不断打磨适配场景需求的产品,研发了配送机器人、消毒机器人、楼宇配送机器人、商用清洁机器人等,产品覆盖了酒店、医院、商场、机场、银行等场景,累计出货量超过60000台,已成为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行业的领导者。

目前,人工智能通用大模型已成为继移动互联网技术之后最大的一波技术浪潮,人工智能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重要驱动力量。作为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普渡科技将持续发扬标杆精神,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强化产品质量和功能,积极探索智能机器人应用场景,拓宽加深智能机器人在各行各业中应用的广度和深度,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为深圳市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普渡科技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硬件创新之都深圳,是一家集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行业领先的智能配送机器人及低速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商。公司目前有员工百余名,包括深圳总部及成都分公司,研发占比超过50%,从创立至今,普渡一直坚守“发明家精神”,始终践行企业文化,以用户为中心,展现机器人带给人类生产生活的无限可能。

企业文化

发明家精神 | 以用户为中心 | 用第一原理思考 | 追求极致 | 快速发展 开放 | 拥抱变化,致力于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在机器人研发、室内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智慧餐饮赋能等领域成为领先的品牌,用最极致的技术追求和充满想象力的产品证明我们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