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3年5月28日-6月3日)

2023-06-05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1、窄空间,大作为 | 林德紧凑...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窄空间,大作为 | 林德紧凑型托盘搬运机器人开启空间之门!

为大家介绍林德紧凑型托盘搬运机器人,是适用于窄通道等场景的搬运机器人。在外观上,车体沿用林德传统霸气红色和内敛黑色,低调不失奢华,沉稳不失大气;结合流线型设计,为行业客户带来视觉时尚之余,进一步诠释林德专业的品牌格调。配置上,该车使用高度集成的自动化套件,结合系列化量产基础车,能够从多维度为行业客户创造无限仓储效益。

2、Aiten机器人东莞城市展厅落成 | 华南渠道生态合作伙伴见面会

Aiten机器人东莞城市展厅的落成是我们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展厅不仅是展示机器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场所,更是一个与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互动交流的平台。

3、劢微机器人亮相中国(宁波)国际智能工厂展览会,助推长三角地区智能物流升级

以宁波为代表的长三角地区,是中国制造业最发达、智能制造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且制造业转型升级要求高,自动化,数字化程度高。第7届中国(宁波)国际智能工厂展览会,是长三角最重要的机床工具展以及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的专业机床展,立足地区优势产业资源,汇聚全球700多家优质参展商,助力制造企业智能升级。

4、新品 | 一张图读懂VNST20托盘搬运无人叉车


5、云程发轫 万里可期|慧仓科技斩获行业多项殊荣

5月26日,首届中物联仓储技术年会在湖州隆重召开,慧仓科技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同时,慧仓科技CEO朱俊达荣获“仓储技术先锋人物”奖,慧仓迷你库存储电力行业零部件项目荣获“优秀仓储物流项目”奖 。

6、释放停车潜力,科尔摩根AGV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2023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

当前,智慧城市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智慧停车对智慧城市规划的意义深远,不仅是根治“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更在于注入城市活力,促进城市交通向高质量发展。在不断释放的停车潜力中,行业也正在向高速发展迈进。作为行业中的一员,我们又该如何为智慧停车市场赋能?

7、出海领航丨极智嘉再获UPS等全球行业巨擘青睐,联手合作伙伴共拓新机遇

5月,全球仓储机器人专家极智嘉(Geek++)全球化步伐稳中求进,不仅官宣UPS、NEXT等数家国际知名大客户合作,还进一步深化博世力士乐Mujin等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共同发展新机遇。

8、案例盘点 | “细分领域突破、复杂场景落地、持续复购”,劢微机器人持续引领,赋能百业

近几年全球工业迎来智能制造变革,智能物流作为推动新变革的核心引擎,促使各行业由粗放式的传统物流管理逐步向可视化、数据化的现代物流转型,优质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效益,还将在企业的生产生活持续发挥高价值作用。

9、「行业分析」锂电行业

电池作为目前一种比较成熟和先进的电池,因其质量轻,储电量大等特点,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应用。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锂电生产和消费国,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随着“碳中和”这一目标的提出,锂离子电池技术可以为碳中和提供电动汽车、储能系统、智能电网等重要应用领域的支撑,同时也可以降低国家的碳排放量和能源消耗量。

10、LET 2023 | 大隆以精立业 以质取胜

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于5月18日在广州开幕,汇聚超过500家优质企业,带来一系列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与创新理念。国内电动仓储设备著名企业无锡大隆电工机械有限公司携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托盘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参加展会,现场还展示了堆垛式和搬运式两款AGV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