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坦德亮相底特律AUTOMATE,北美行业“元老”谈中国机器人出海

2023-06-02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5日,底特律AUTOMATE展正式落下帷幕。斯坦德与一众国产机器人同仁、本地机器人翘楚在展会现场展开了深度交流与碰撞;为期4天的展会,商机收获颇丰,其中不乏通用、福特、日产等跨国汽车制造巨...

5月25日,底特律AUTOMATE展正式落下帷幕。斯坦德与一众国产机器人同仁、本地机器人翘楚在展会现场展开了深度交流与碰撞;为期4天的展会,商机收获颇丰,其中不乏通用、福特、日产等跨国汽车制造巨头。

(Jeff Burnstein 与 斯坦德机器人COO王金鹏)

美国A3(Association for Advancing Automation)协会会长Jeff Burnstein表示,2019年之前,美国市场对于来自中国的机器人企业兴致盎然;而随着疫情对美国本土经济的影响,这样的光景似乎不复存在。

这并不意味着商机的削减,而是工业市场对于新技术和新面孔换回了更为冷静的视角。对于中国机器人进入美国,there are three things to be done(1-3)

Must be Efficient1

AMR机器人为例,不论是斯坦德机器人,还是其他国际市场熟知的品牌,如OTTO Motors、MiR,均在2015年前后推向市场并逐步实现批量化应用。SLAM导航赋予了机器人更快的部署能力,而从软件层面进行更贴近场景的功能设计,又或者基于行业know-how提升规划到实施的系统化管理,成为了进一步提升效率的主要两种手段——斯坦德选择“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继2021年首次提出RIoT机器人物联网平台,斯坦德机器人近期将发布RIoT 3.0版本。该平台基于7年制造行业沉淀而打造,具备工业场景千台AMR调度能力,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运行保障。基于全场景模拟仿真技术及高效无代码配置等应用特点,面向智能制造与数字孪生平台化发展,实现场景数字化与系统全链条工具化的同步提升。

Must be Affordable2

5月,斯坦德机器人在广州LET物流展正式发布Oasis E系列移动机器人以及Gulf系列全场景无人叉车,系列产品在本届Automate展中也获得了大量客户青睐。众多咨询当中,“价格”似乎并非北美客户最关注的话题。而在Jeff的表述里,“Affordable”更多意味着成本-预期-产出的一致性——放之四海皆准。

方案设计层面,斯坦德围绕场景实现持续迭代,为更多客户提供行业级标准解决方案;生产制造层面,更多的订单也为持续的工艺升级、成本优化提供了依据;应用实施层面,更佳PMF、更优品质、更高性能,也让ROI周期更可控,让项目效益持续提升。

Must be Reliable3

斯坦德机器人海外项目最早落地于2018年,其后陆续在美国威士康星州、加利福尼亚州,以及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完成众多项目交付,覆盖汽车汽配、电子、半导体、生科医药等行业。跨语言、文化、时间与地域,以专业的服务团队,深刻的行业理解,稳定可靠的产品表现逐一攻克了海外项目评估规划、物流、实施、维保等环节难点,为建设世界级移动机器人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凭借适应本地化需求的系列产品发布,以及日趋成熟的海外渠道网络,斯坦德机器人将持续引领工业柔性变革,点亮全球智能工厂。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主要产品为激光导航AGV及其调度系统。

斯坦德机器人(Standard Robots)致力于为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及终端制造工厂寻找标准化、可复制的算法应用场景,实现其柔性化、敏捷化的厂内物流需求,为客户践行轻资产、回报快的初期物流投入,为行业构建信息化、数据化的物流基础设施,是全球真正践行把激光导航AGV应用于华为、中兴、富士康等实际工业物流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