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ten机器人东莞城市展厅落成 | 华南渠道生态合作伙伴见面会

2023-05-29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ITEN BOBOT城市展厅落成2023.05.26新时代·新渠道·新趋势华南渠道生态合作伙伴见面会【预见未来·遇见未来】海豚东莞城市展厅Aiten机器人东莞城市展厅的落成是我们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展厅...

AITEN BOBOT

城市展厅落成

2023.05.26

新时代·新渠道·新趋势

华南渠道生态合作伙伴见面会

【预见未来·遇见未来】

海豚东莞城市展厅

Aiten机器人东莞城市展厅的落成是我们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展厅不仅是展示机器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场所,更是一个与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互动交流的平台。

(签到处)

展厅的建设不仅标志着我们在东莞地区的战略布局,更意味着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展厅将为东莞地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了解Aiten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窗口,同时也将成为我们与当地企业和机构开展合作的重要桥梁。

华南渠道生态合作伙伴见面会

渠道合作是我们业务发展的关键所在,而生态合作则是推动我们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引擎。

(顾总讲话)

华南渠道生态合作伙伴见面会的目标是促进各方之间的合作与沟通,共同探索创新解决方案,加强业务合作,以及分享行业趋势和最佳实践。

通过共享知识和资源,激发更多创意和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展会现场)    

(展厅揭幕)

未来

我们将通过在展厅举办各类活动、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与大家一起探讨机器人技术在制造业、仓储、新能源,、服务等多方位领域的应用前景,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与创新。

海豚之星AiTEN

-------------------------------------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AiTEN)拥有针对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关专利。并且首创了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资深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未来机器人P系列平衡重堆高式无人叉车全新升级!
    未来机器人VNP15、VNP20平衡重堆高式无人叉车全新升级!在保证车体性能与效率的前提下,新款P系列平衡重堆高式无人叉车整车尺寸更紧凑,装配效率也进一步提升,为用户带来更好产品服务体验。这次的...

    2024-03-25 09:23

  • 立镖参展LogiMAT 2024,AirRob飞箱系统重磅亮相引围观!
    LogiMAT 2024于3月19日至2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作为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年度盛会,本次有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1500多家参展商,立镖携最新研发的AirRob飞箱系统及T-sort、3D分拣系统闪亮登场,吸...

    2024-03-25 09:23

  • 通力合作,共铸未来:诺力亮相德国LogiMAT 展
    AGV网(www.chinaagv.com)报道:LogiMAT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国际贸易展2024 年 3月 19日至 21 日在斯图加特贸易展览中心举行。是欧洲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最具影响力的平台,...

    2024-03-25 09:21

  • 西门子与 Parmley Graham 和 AR Controls 合作生产智能 AGV
    西门子与 ParmleyGraham 和 AR Controls 合作制造智能自动导引车(AGV),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物流需求。AGV 的设计、建模和制造是与总部位于盖茨黑德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的 Parmley Graham 和...

    2024-03-25 09:17

  • 合力智能物流出海亮相 LogiMAT2024
    3月19-21日,专注于内部物流和物流流程管理解决方案的国际性展览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盛大举行。自2003年首办以来,LogiMAT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内部物流展。在占地12万5000平方米、...

    2024-03-25 09:17

  • 益佳通电池新能源工业车辆动力系统亮相2024LogiMAT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
    3月19日-21日,益佳通电池产品在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LogiMAT闪耀登场,向海外客户展现了先进的工业车辆动力系统,全力助推国际物流运输电动化、标准化发展。据官方资料显示,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

    2024-03-25 09:11

  • 客户案例|卓一VNA人上行三向车助力综合包装行业实现高位密集存储
    近日,出于车辆保养需要,卓一智能叉车回访了一位老客户,我司的人上行三向叉车已在该企业适用一年有余。在保养服务进行期间,客户向我司售后服务人员表达了对人上行三向叉车的认可与赞扬:“过去...

    2024-03-25 09:11

  • 出海欧洲 | 智库智能Pallet-to-Person解决方案亮相德国LogiMAT
    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国际顶级物流盛会之一——LogiMAT 2024于3月19日至21日在 德国斯图加特隆重举行,展会吸引超过39个国家的1563家世界级企业参展。作为托盘到人机器人领航者,智库智能Pallet-to...

    2024-03-25 09:09

  • 聚焦锂电工业场景,迈睿助力智能制造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和储能市场需求增长,中国锂电行业保持快速发展。锂电行业已经从初期阶段进入质量优先发展阶段,企业开始重视技术创新。提质增效成为发展重点,其中采用数字化和智能技术提高生...

    2024-03-25 09:08

  • 地狼机器人进欧洲!京东物流科技解决方案亮相欧洲最大物流展
    近日,2024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作为欧洲最大的物流行业峰会,展会吸引了全球超过40个国家的1600多家供应链物流企业参会。京东物流亮相展会...

    2024-03-25 09:0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