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电机投资奥托汽车

2023-05-25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宣布对自主移动机器人供应商OTTO Motors的母公司Clearpath Robotics进行战略投资。凭借超过4万小时的生产经验,OTTO Motors的开创性自主移动机...

工厂自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宣布对自主移动机器人供应商OTTO Motors的母公司Clearpath Robotics进行战略投资。

凭借超过4万小时的生产经验,OTTO Motors的开创性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技术和屡获殊荣的软件被财富500强公司用于提高物料搬运操作的生产力和安全性。此次投资扩大了奥托汽车与三菱电机之间的战略关系,并加强了两家公司的商业合作。

三菱电机投资

“工业自动化正在继续改变世界各地的企业。作为全球值得信赖的领导者,三菱电机一直致力于投资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不断的创造力,三菱电机一直是奥托汽车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很自豪能得到他们的持续支持,并分享加速全球工业自动化的愿景。我们期待追求未来的巨大机遇,“OTTO Motor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tt Rendall说。

“三菱电机和奥托汽车之间的关系建立在多年的尊重和信任之上。奥托汽车完全有能力成为工业自主化的领导者。我们看到了OTTO Motors的光明未来,并很荣幸能够支持他们的持续成功,“三菱电机首席战略官Satoshi Takeda表示。

三菱物捷仕名称的由来

LOGISNEXT是由物流(LOGISTICS)和未来(NEXT)两个英文单词合并而成,标志着三菱物捷仕持续完善服务体系,成为物流和物料搬运发展的未来。

历史和传承

公司成立于1937年,并于1939年开发了日本首台叉车,从而奠定了公司的地位。之后的十年内致力于叉车事业的研发与调整,研制出更多不同类型与功能的叉车。

历史传承

MITSUBISHI LOGISNEXT 集团

企业理念

在全球广泛的物流领域中,我们将持续为顾客提供解决方案,为创造未来做贡献

MITSUBISHI LOGISNEXT 集团

经营方针

致力于全球的环境保护,为地域社会的持续发展做贡献尊规守纪,诚实且公正地开展事业活动在安全是一切根基的理念之下,时刻将【安全第一】铭记于心致力于每日钻研,持续追求被世界认可的品质凭借多年累积过硬的技术本领,为物流领域的未来创造全新的价值为所有物流领域的顾客提供满足需求的商品及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