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T2023圆满收官|宇锋智能携多款物流机器人和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强势亮相

2023-05-25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智能 来源:宇锋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ET展会现场情况数智工厂·智慧物流2023年中国(广州)国际物流展览会于5月18日-20日在广交会展馆火热召开。宇锋智能作为一站式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展出三向叉式AMR、侧叉式AMR、堆垛式AMR...

▲LET展会现场情况

数智工厂·智慧物流

2023年中国(广州)国际物流展览会于5月18日-20日在广交会展馆火热召开。宇锋智能作为一站式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展出三向叉式AMR、侧叉式AMR、堆垛式AMR、平衡重式AMR、四向穿梭车及存取解决方案产品,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柔性、高效、智能的智慧物流“饕餮盛宴”,其中四向穿梭车作为新品,首次在展会亮相,吸睛无数。

01、窄巷道系列产品

窄巷道核心拳头产品  三向叉式AMR

巷道占宽1.6M  | 起升高度10M  | 高效提升仓储库容量

作为公司窄巷道系列里的核心拳头产品,本届LET展会再次展出了经典产品三向叉式AMR。从车体设计方面,三向叉式AMR采用了理念超前的多点平衡技术,货叉可进行180°三个方向旋转的设计理念颠覆了AGV正面堆垛的理念,将侧面堆垛这一概念得以实现。在通道内,AGV无需再考虑通道距离,最小直角堆垛通道距离,以及安全余量的设计,全面实现“直进直出,侧叉侧取”的功能。

从技术创新方面,三向叉式AMR采用激光融合导航,搭载公司自主研发的车载控制系统和车载调度系统,定位精度高,堆垛行驶过程中直线性好,配合地面导轨结构和货叉到位二次定位,可在狭窄通道内实现精准定位取放货。

三向叉式AMR凭借成熟的创新技术收获众多行业专家学者和终端用户们的肯定,荣获多项行业奖项,始终占据着较高的市场份额。展会现场也成为焦点,引起众多参观者驻足关注、咨询。

侧叉式AMR

窄巷道 | 灵活调度

作为窄巷道系列产品里轻量化的侧叉式AMR,相比于传统AGV产品,在通道宽度、车体自身宽度、灵活性上都有全面的提升;整体宽度相比三向叉AMR缩小76%,负载300KG,提升高度可达4M,可无缝接入第三方调度系统,行动快捷灵活不受场地限制,继而实现生产过程中最高效率的物资运转,大大提升了智能仓储库容量。而从车型结构、成本上看, 侧叉式AMR也完美嵌合了中小型立库堆垛市场的需求。

在自身对于行业需求理解和无人化产品日趋成熟的基础之上,宇锋智能的窄巷道移动机器人已在多个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在纺织行业,5G+三向叉式AMR的应用实现了物料的室内外混合智能转运、室内存取、毛坯入库、成品入库、空料框回库等流程的自动化。

在电力行业,轻量化的侧叉式AMR的应用解决了场地对物流系统的限制,实现了在楼库中货物自动化存取、提升库存容量的目的。

02、新品首发

四向穿梭车

高密度存储 | 让空间利用更有价值

在土地资源愈发稀缺、人工费用逐渐升高、用户需求走向差异化的当下,高智能化、高存储量的智能仓储成为众多企业降本增效、转型升级的关键一环。本次展会宇锋智能重磅发布全新自主研发的四向穿梭车正是聚焦于更高存储量的智能仓储。

运行速度2M/S、定位精度可达±2mm;并具有三重校验定位方式及自动纠错库位功能;实现在三维立体货架空间、多车动态环境下进行最优路径规划,并且保证算法的高效率;具备障碍探测能力,可减速或紧急停车,为你带来满满的安全感;车体和系统皆支持定制,柔性化程度高。

组合拳——搬运存取一体化解决方案

四向穿梭车+堆垛式AMR

四向穿梭车+堆垛式AMR,实现多机协同,打造智慧物流仓储一体化解决方案。堆垛式AMR库外搬运,四向穿梭车库位存取,精准、高效、安全进行货物匹配及搬运工作,实现物流环节的有机连接,满足食品、烟草、医药、第三方物流、精密制造、汽车零配件等众多领域的需求。

03、"软硬兼施"提供一站式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宇锋智能以无人叉车AGV、AMR以及四向穿梭车为硬件载体,结合自研WCS、WMS等软件系统,构建软硬件一站式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打通整厂上下游设备,智能仓储、搬运 、输送分拣、智能拣选等不同业务流程,并和软件管理系统接驳,实现全流程自动化作业。

宇锋智能感恩与客户、伙伴每一次相遇。LET2023虽已落下帷幕,未来宇锋将不断提升技术能力,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持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助力各领域企业的自动化、智能化转型,推动智能化与数字化的新态势。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