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锂电生产全流程智慧物流服务

2023-05-24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机器人 来源:优艾智合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日至18日,深受全球业界瞩目的CIBF2023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锂电智造物流头部供应商,优艾智合携锂电智慧物流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全流程一体化锂电...

5月16日至18日,深受全球业界瞩目的CIBF2023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锂电智造物流头部供应商,优艾智合携锂电智慧物流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全流程一体化

锂电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在锂电生产制造过程中,优艾智合“移动机器人+应用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在物料全流程物流自动化的基础上,能够完成整厂数据流的打通,有效解决锂电生产因人工搬运作业导致的低稳定性、数据黑箱等问题,实现稳定连续、高效的锂电生产。

生产全流程物流自动化能力

优艾智合面向锂电打造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承接从电芯制造-PACK组装的整厂全流程改造需求,以AMR、OHT、缓存架等多种自动化设备和系统集成能力的完整解决方案实现产线顺利对接,实现锂电生产全周期物流自动化运转,助力锂电生产效率及效益的提升。

软硬件结合实现数据流闭环

从单体的机器人系统Youipilot到机器人多机调度系统YouiFleet,再到场内物流管控系统YOUI TMS,针对锂电全流程物料流转中的物流数据割裂问题,优艾智合YOUI TMS智能物流管控平台进行有效的采集分析处理,实现物料生产物流全流程精细化闭环管理,同时具备集成ERP、MES 和WMS等第三方系统的能力,协同作业,为锂电生产企业提供全方位智慧物流服务和运营管控。

专业可靠的智慧物流服务

赋能锂电智造

锂电行业资深专家服务团队

针对锂电行业,优艾智合搭建了由多位行业资深专家组建的专业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锂电制造物流规划方案咨询,以及面向智能工厂建设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咨询到售后维保的全周期专业技术支撑。

优艾智合团队充分掌握锂电行业的材料工艺、生产设备、市场节拍等场景要素,沉淀了大量锂电行业know-how,能够深入锂电制造现场,精准挖掘场景痛点,全场景物流规划。

专业定制化服务能力

基于深厚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物流自动化案例经验,优艾智合拥有从整场物流规划到方案实施的完整技术能力,能够针对不同锂电生产场景提供贴合需求的定制化服务,如巡检融合、高空避障监测、5G网络支撑等。

截至目前,优艾智合已服务多家国内外头部企业,凭借深厚的场景认知获得客户认可与信赖。

研发实力强劲 智慧物流经验丰富

作为国内移动机器人头部企业代表,优艾智合累积了大量的精密制造全自动生产场景的实施工程和案例,深度融合客户生产运营流程,通过机器人技术打通工厂物质流、数据流。截至目前,优艾智合拥有核心知识产权300余项,是1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承担者,引领行业技术水平发展和标准制定。

根植于半导体深厚的物流自动化经验,优艾智合拥有夯实的机器人产品作为基础,在对接精度、稳定性等方面做到了机器人行业前列,相关技术、行业经验嫁接到锂电生产场景,为工厂智能化升级持续赋能。

#案例经验

目前,优艾智合已成功帮助众多国内锂电上下游企业完成了智能物流方案交付,拥有夯实的锂电生产物流场景的案例。

F公司:在模组装备段,优艾智合通过激光SLAM导航技术,配套12台移动机器人,帮助该企业将电芯库搬运至跨楼层模组车间。

G公司:优艾智合应用24台多机型移动机器人协同作业,完成该企业某生产中心正负极车间涂布到切叠的全流程物流自动化改造。

S公司:覆盖锂电制造全工艺段,优艾智合为其提供170+移动机器人及智慧物流系统,为该厂实现7*24H作业,提升产线稼动率,降低库存水位。

Z公司:优艾智合利用激光SLAM与二维码融合导航技术,帮助其实现物料在人工备料区至基膜涂膜加工区及成品分切暂存区的转运。

优艾智合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研发与制造为核心的创新型高新技术公司。优艾智合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算法,拥有大量业务场景无人化改造经验, 优艾智合基于移动机器人,致力于提供智能制造,智能巡检及维保等覆盖全行业、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移动机器人本体及相关集成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半导体及电子制造,飞机制造,汽车零配件等制造行业提供工厂自动化及场内物流解决方案。为电力电网、能源冶炼、商业物业及公共交通等行业,提供巡检及自动化维保解决方案。

优艾智合机器人积极践行企业使命—“机器人技术赋能场景变革”,坚持技术创新,场景革新,力争成为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