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诺力智能亮相2023LET ,展示了产品的强大功能

2023-05-23 10:12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20日,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简称2023LET)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全方位展出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

5月18日-20日,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简称2023LET)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全方位展出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物流机器人AGV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及配件、机械搬运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冷链物流与设备设施、新能源物流车及无人配送车等领域前沿产品技术。

图:上海诺力智能展台

诺力集团旗下子公司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诺力智能)携多款AGV明星产品亮相本届展会,展示了诺力AGV产品的强大功能,演示了AGV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物流仓储自动化升级。

明星产品之一,激光导航托盘堆垛式AGV-PS15,负载能力1.5吨,最大堆高高度3.6米,广泛应用于仓储物流、医药、食品等行业。

图:激光导航托盘堆垛式AGV-PS15

明星产品之二、激光导航托盘堆垛式AGV-PS30,负载能力可达3吨,最大堆高高度6米,在钢铁、冶金和装备制造领域有不少项目应用。

图:激光导航托盘堆垛式AGV-PS30

明星产品之三、SLAM导航潜入式AGV-NT10S诺宝机器人,它可以背负1T载荷,通过双轮差速驱动实现灵活的前进后退、原地自旋等动作,也可以搭载滚筒和翻转机构等装置,适合应用在3C电子、医药、铜加工等。

图:SLAM导航潜入式AGV-NT10S诺宝机器人

展会上,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邀请到诺力集团首席信息官兼上海诺力智能总经理茆福军进行现场采访,茆总对公司、技术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享。

首先,茆总介绍,上海诺力智能隶属与上市公司诺力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物流机器人(AGV)和智慧物流集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有:AGV非标车体定制、AGV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智慧物流集成解决方案。

谈到诺力AGV的独特优势时,茆总说,诺力集团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有着十多年叉式工业车辆的制造经验和每年高达几十万台的叉车产能,产品主要销往国外,其中欧美市场的份额占比高达60~70%。因此在AGV本体制造方面就有非常强大的基因,上海诺力智能也利用这一优势为国内不少AGV企业提供车辆本体代工服务。另外诺力也是国内唯一家能同时提供物料搬运设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AGV系统、供应链综合管理软件以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因此上海诺力智能的项目中几乎所有的硬件和软件都是自己生产制造和编写开发的,所以在开展物流集成业务时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关于未来几年物流机器人市场行情,茆总表示,未来几年整个物流机器人行业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在人工叉车领域新能源叉车替代传统燃油叉车已经形成一个不可逆转的态势,同样物流机器人替代人工进行重复性高、危险性大、劳动强度大的物料搬运也是大势所趋。

最后,茆总强调,诺力集团的口号是“同诺共力、加成未来”,未来,上海诺力智能将继续利用好诺力集团的制造、研发、品牌优势,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为广大新老客户实现智能制造场景下的物流仓储和搬运自动化赋能。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门从事物流机器人(AGV、RGV)、智能仓储设备、WMS、MES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母公司诺力机械公司拥有强大的工业车辆设计能力和多年的车辆制造生产经验。电动工业车哦量在国内处于领军地位,公司75%产品出口,手动液压车在全球总销量遥遥领先,长期为国际一线品牌OEM、ODM。

多年来公司不断投入智能仓储设备和物流机器人AGV的研发。2012年成立了浙江省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研究院,并借助于上海交大联合成立的物流机器人研发中心,开发了包括激光和环境导引在内的各种AGV车、RGV车、中央调度系统、WMS、MES等产品。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设备和服务,产品覆盖制造业、军工系统、纺织业、化学工业、冶金、能源业等众多行业,为客户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的车辆的研发和生产经验。自设立以来,公司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时辰逐年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升。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已经连续多年排名国内同行业前茅,形成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目前,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制造企业,产品线从轻小型搬运车辆扩大至物流机器人及智能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在工业车辆中段及中高端市场占据了领先地位。未来几年,公司将以品质差异化、服务差异化、品牌差异化为核心,进一步利用自身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在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搬运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争取成为世界级仓储物流设备创新者与服务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