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井松智能再获两项重磅殊荣

2023-05-12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精彩五月,捷报频传,井松智能继连获“酒水智慧物流技术优秀案例奖”、“2023新能源行业智能制造TOP50”、“钢铁行业优质供应商”3项大奖后,再次入选安徽省制造...

精彩五月,捷报频传,井松智能继连获“酒水智慧物流技术优秀案例奖”、“2023新能源行业智能制造TOP50”、“钢铁行业优质供应商”3项大奖后,再次入选安徽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资源池2023年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硕果连连。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16年来公司立足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专注智能工厂、智能搬运、数字孪生系统等核心业务,产品远销海外多个国家与地区,客户遍及30+行业,实现全球600+大型项目落地。井松智能坚持研发攻关,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0余项,获得各级荣誉证书共计120余项,在智慧物流高精尖领域,攻克多项国外"卡脖子"技术壁垒,以高质量国产替代,推动各行业智能化变革发展!

井松长期以来秉承着用井井有条的智能化、数字化产品技术和管理方法为客户打造轻轻松松的智能化工厂管理方案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实现降本提质增效。

本次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和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的顺利入选是对井松智能先进产品技术品牌竞争力等综合实力的有力背书,也将促进井松进一步的发展,不断开拓市场,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多优质的智能仓储和智慧物流搬运整体智能化、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同时加快自主创新步伐,聚力核心技术攻关,迅速占领细分领域行业制高点,勇攀技术高峰。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