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国慕尼黑自动化展(automatica2023)--通过人工智能和数字化实现气候中合及智能制造

2023-05-10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utomatica 2023:全数字化流程链●体验数字孪生●让机器人变得聪明的简单方法数字化和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公众激烈讨论的问题。然而,这导致了问题多于答案。这就是2023年6月27日至30日在德国慕尼...

●automatica 2023:全数字化流程链

●体验数字孪生

●让机器人变得聪明的简单方法

数字化和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公众激烈讨论的问题。然而,这导致了问题多于答案。这就是2023年6月27日至30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举行的automatica(自动化展),其数字解决方案和机器人、机器视觉和装配技术等领域的组件的作用所在:这是一个让参观者获得第一手知识的地方,了解这些技术如何提高工业生产的效率、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当你考虑到这些未来技术在短短一年内的发展飞跃时,你就会意识到我们在这里所处理的问题的程度。这是一个自动化的新时代,对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定位有着巨大的影响。"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机器人和自动化协会的常务理事Patrick Schwarzkopf强调说。

不容拖延的转型

决定性的因素将是该行业能以多快的速度充分挖掘这项技术的潜力。虽然绝大多数公司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机会,但目前只有9%的公司正在使用它。德国信息和电信行业的行业协会(Bitkom)数字协会进行的一项研究揭示了这一点,该研究调查了德国所有行业中至少拥有20名员工的606家公司。

42%的人甚至认为他们错过了机会之窗。Bitkom主席Achim Berg认为:"人工智能仍然是一项处于起步阶段的技术。所以没有理由就这样放弃。认真努力使用人工智能的公司在这一点上仍然可以确保竞争优势。"

来吧,看看什么是数字化!

库卡公司通过多个展览来解决数字化和人工智能等趋势性话题。这家位于奥格斯堡的自动化专家首次在慕尼黑展出了其几十年来积累的设备工程知识:"库卡穹顶"。这是一个大型的圆顶投影区,为观众提供90秒的实际生产设施的视觉之旅。

整个数字化过程链

机器视觉系统--在ifm、康耐视和许多其他供应商的展台上展出--提供实时环境图像,最新一代的模型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学会更好地解释它们的环境。这不仅加快了自动化进程,还使每一个运动序列都能单独适应当时的条件--例如在取放过程中。

举个例子:ifm将展示基于飞行时间原理的三维激光测量传感器,该传感器支持在数据层面上轻松集成到用户的软件解决方案。

在现实生活中体验数字孪生

如今,人们对数字孪生有很多好奇心,当然也可以在automatica--例如史陶比尔()的展台上现场体验。在这里,它紧挨着一个包含处理电池单元的Scara机器人的实物演示单元。这个展览让参观的专业人士可以亲眼看到,作为虚拟调试的一部分,在数字孪生中实施优化或调整是多么容易,而在实际应用中采用这些优化或调整时不会产生任何风险或故障。

费斯托(Festo)将展示另一个数字孪生体使用案例,以证明机械工程如何加快开发周期。费斯托公司的首席数字官Gerhard Borho:"我们努力为我们的自动化组件提供数字双胞胎"。在最初的硬件生产之前,组件尽可能地进行虚拟开发--一直延伸到测试和系统集成。

使机器人智能化的简单方法

其他一些制造商,包括各种创新公司,如Micropsi Industries和Robominds,正在寻求使标准机器人符合人工智能的应用。Robominds公司用他们的robobrain®证明了这一点是多么容易做到:为工业机器人赋予人类智能的大脑。

Robominds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Fenk说:"robobrain启动包和定制捆绑包使我们能够为诸如(去)码垛、分拣、机器装载或实验室的样品处理等过程提供随时可用的解决方案。"

西门子将是展示大型企业为推动这些未来主题而采用的创新力量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将在 "加速转型 "的口号下展示其在人工智能和数字化领域的全部解决方案。在这里,具体的应用实例将向参观者展示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如何轻松地相互联系。

因此,在展会召开前的几个星期,我们可以确认: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主导着自动化领域。它们使内部物流和生产概念的实施成为可能,除了其出色的效率外,还有助于去碳化和可持续发展的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