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武藏人工智能公司和以色列634AI合作推出工业4.0解决方案

2023-05-10 09:23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制造业领导者Musashi AI robots for industry(武藏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司)和以色列AI创新强国634 AI宣布将合作推出经过验证的工业4.0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全球客户的生产效率和安全性。634...

日本制造业领导者Musashi AI robots for industry(武藏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和以色列AI创新强国634 AI宣布将合作推出经过验证的工业4.0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全球客户的生产效率和安全性。

634AI是以色列自主移动机器人和相关AI控制系统的集成解决方案开发商。而Musashi AI是一家专注于视觉检测软件设计的公司。这两家公司是由全球一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Musashi Seimitsu Industry和以色列创新专家SIXAI共同合资成立的企业。他们的合作将深度技术和人工智能融入传统的移动、物流和制造行业。

在日本丰桥的一次活动中,634AI和Musashi AI展示了他们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这些解决方案经过广泛的实际测试,得到了改进和演化,形成了易于部署和可靠的解决方案。

现在,两家公司已经准备好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他们的解决方案。他们将利用自己的销售团队和全球位置,努力将解决方案提供给更多客户。

与早期的工业机器人不同,634AI和Musashi AI的解决方案旨在与人类工人协同工作,填补技能缺口,简化工作流程并提高安全性。与其他机器人公司相比,这两家公司的解决方案可以方便地集成到现有的设施中,而不需要新建场地。这种改造能力使更多的工业用户能够快速从工业4.0中受益,并满足市场需求。

在活动中,客户、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对634AI和Musashi AI的最新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这些解决方案已经在日本、以色列和北美获得了巨大的客户关注。值得一提的是,634AI早在2022年8月就宣布了与武藏精机的合作订单,其中包括200台由MAESTRO驱动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和相关AI系统。

MAESTRO是634AI的供应商无关的人工智能驱动平台。它的中央控制系统简化了室内操作,使自主移动机器人能够在现实世界的工业和物流环境中安全有效地导航。它实时跟

踪人类和机器人工人以及其他资产,并生成可操作的见解和合规报告。

MAESTRO平台利用安装在天花板上的摄像机,通过其专有的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算法,进行物体检测和分类。它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度对物体进行跟踪和定位,并全面了解地板上的活动背景。

634 AI的CEO Anat Kaphan表示:“MAESTRO代表着室内工业移动性的下一代,我们致力于帮助尽可能多的客户机构。通过与Musashi AI的再次合作,我们期待与企业合作,使MAESTRO最适合他们的工作流程,使他们能够从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中受益。通过我们工程师的持续努力,MAESTRO系统不断发展,这次活动是评估我们进展的良好机会。”

Musashi AI的视觉质量控制检查器已经在武藏精机的制造工厂成功证明了其价值。该视觉检查机结合了人工智能和最先进的光学技术,能够以超过人类工人的速度和准确度识别生产线上的缺陷。武藏人工智能已收到来自其他19家公司的56台订单,其中包括丰田汽车公司。

Musashi AI的首席执行官Murata Sota表示:“视觉检查和叉车驾驶是任何工业环境中两项重要的工作,但它们可能是重复性的困难工作。通过自动化这些领域,我们可以改善员工的工作日,并提高整体业务效率。634AI和武藏人工智能致力于为行业带来先进的技术,而这次活动展示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工业4.0的愿景。”

这两种解决方案代表了工业机器人技术的重大进步,使得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能够与人类工人无缝协作,改善安全性和工作流程。通过合作推出全球范围的工业4.0解决方案,634AI和Musashi AI将为全球客户带来更高效、更安全的生产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