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美的自动化展 AUTOMATE 将于 5 月 22 日至 25 日亮相底特律

2023-05-09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底特律 - 北美领先的自动化展Automate将于2023年5月22-25日在底特律举行,届时将有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视觉、人工智能、运动控制等方面的内容。由推进自动化协会(A3)制作,Automate提供了...

美国底特律 - 北美领先的自动化展Automate将于2023年5月22-25日在底特律举行,届时将有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视觉、人工智能、运动控制等方面的内容。由推进自动化协会(A3)制作,Automate提供了来自600多家领先参展商的制造自动化技术的最新创新。每天还提供鼓舞人心的主题会议和剧院演讲,以帮助与会者找到满足其独特业务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展会注册是免费的,今天开放。

付费的Automate会议将在150多场讲座中介绍有成就的行业专家。那些希望磨练他们的技能或加深他们的自动化知识的人应该报名参加这些教育性会议,以获得实用的解决方案,发现最新的创新或从现实世界的案例研究中学习。

"现在是企业在2023年最重要的自动化盛会上将其业务提升到新水平的机会。"A3公司总裁Jeff Burnstein说:"Automate的特点是自动化应用,以满足任何业务需求,无论是制造、物流、消费品、食品加工或任何其他行业。在这里你将学习如何提高你的生产力,变得更有效率,获得竞争优势,并在未来的日子里为你的业务做好准备。"

Automate 2023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拥有30万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参展名额有限。

体验真实世界的解决方案,有价值的教育会议

除了观看最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演示,Automate展会的与会者还可以观看强调这些技术如何解决现实世界挑战的主题会议,或参加剧院会议的小组讨论,讨论的重要议题包括:机器人和自动化如何改变经济;启动自动化战略的创新战略,或公司如何培养劳动力的人才。今年将再次举行Automate创业大赛决赛选手的演讲,分享他们的新产品为什么应该赢得现金奖--以及可信度。

在与免费展会同时举行的Automate会议上,付费与会者将听取业内专家的意见,并可通过现场提供的课程和测试获得实际培训,成为认证的视觉专家或认证的运动控制专家。

"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0多人将聚集在Automate,展示今天和未来自动化的可能性。"Burnstein说:"如果你曾想过这些技术是否是你企业的正确选择,请免费注册,让我们向你展示机器人技术、视觉、人工智能和更多技术如何能释放出更高的产品质量、更低的成本和无限的可能性。机会是无穷的。我们期待着在明年五月帮助你从Automate获得你或你的企业所需要的东西!"

关于促进自动化协会 (A3)

推进自动化协会(A3) 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优势倡导者。A3 提倡改变业务开展方式的自动化技术和理念。A3 的成员代表了 1,100 多家推动全球自动化发展的自动化制造商、组件供应商、系统集成商、最终用户、学术机构、研究小组和咨询公司。

A3 举办了许多行业领先的活动,包括国际机器人安全大会、AI 和智能自动化大会、自主移动机器人和物流周、Vision Show、A3商业论坛(2023 年 1 月 16 日至 18 日,奥兰多)和Automate Show(2023 年 5 月 22 日至 25 日,底特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