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LogiMAT 2023上获得高效内部物流的最佳产品

2023-05-09 09:24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德国斯图加特LogiMAT 2023(2023年4月25)一种利用蝙蝠熟悉的回声定位原理的创新超声波传感器,一种自主卡车装载系统,以及一种用于高效路线规划的创新算法:这些都是在今年斯图加特的LogiMAT上...

德国斯图加特LogiMAT 20232023年4月25)一种利用蝙蝠熟悉的回声定位原理的创新超声波传感器,一种自主卡车装载系统,以及一种用于高效路线规划的创新算法:这些都是在今年斯图加特的LogiMAT上被授予著名的最佳产品奖的创新佼佼者。

由学者和记者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审查了100多份提交的材料,并选择了三个获奖者,他们完全不愧为最佳产品的名称,是奖项标准的杰出体现:他们提高了生产力,降低了成本,并简化了操作。获奖公司通过其产品,帮助使流程更加稳定,但又能灵活地适应变化。通过提高效率,它们最终提高了物流业的生产力。最佳产品奖是在展会第一天上午的盛大开幕式上在LogiMAT舞台上颁发的。颁奖人是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物料搬运、物料流和物流研究所教授和主席Johannes Fottner博士。

在 "订单拣选、输送、提升和存储技术 "类别中,MEYSENS GmbH(德国MEYSENS 公司)的3D超声波传感器Toposens ECHO ONE®获得了奖项

3D超声波传感器ECHO ONE®使AGV和AMR等移动机器人能够避免与各种障碍物发生碰撞。与现有的传感器技术不同的是,ECHO ONE®利用蝙蝠熟悉的回声定位原理,无论现场条件如何,都能实时生成强大的三维定位数据。"三维超声波传感器Toposens ECHO ONE®是自主系统的虚拟之眼,以可靠的物体识别功能补充基于摄像头的图像识别,"评委会成员Fottner教授在颁奖时说。

传统的传感器系统通常基于光学技术,当光学环境不理想时,其探测物体的能力会受到影响,并导致可避免的碰撞。像ECHO ONE®这样的声学传感器使用的是根本不同的传感器技术。它可以在10厘米至3米的超近距离范围内帮助进行复杂或透明物体的三维多物体检测,而且在超近距离范围内有高达160°的广角视野,在3米处有高达110°的广角视野。这对于检测叉车货叉尤其重要,因为叉车货叉是基于传感器的物体检测中比较复杂的物体,如果不正确检测,会带来潜在的危险,特别是在内部物流,尤其是混合内部物流操作中。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能够可靠地检测复杂的物体,甚至是玻璃和其他在光学过程中具有挑战性的材料。这使该传感器在现代自主三维系统的安全运行中发挥了关键作用。"Fottner教授补充说。

该传感器通过使用基于声音的三角测量与复杂的噪音过滤软件相结合,弥补了光学传感器的缺陷,因为光学传感器在检测玻璃或反射表面时可能存在问题。这为在完全可配置的动态警告和停车区域内检测到的每个障碍物提供了强大的三维数据实时输出。该系统提供数字输入和输出以及作为硬件接口的以太网。即使是周围环境中最复杂的物体也能检测到,而且盲区很小,这就减少了昂贵的事故,同时在任何环境中都能确保最大的安全。这使得ECHO ONE®成为内部物流中移动机器人安全和可靠的导航的理想解决方案

在 "识别、货物保障以及包装和装载技术 "类别中,TRAPO GmbH(德国TRAPO公司)凭借其TLS 3600装卸系统获得了该奖项,该系统可以在仓库和卡车之间自主转移托盘。

TLS 3600填补了装载区的安全空白。与AGV系统一起使用,它可以用一个完全自动化的过程取代通常的叉车在生产、存储和装载区之间的托盘货物运输,在装载和卸载期间保护人和货物。

TLS 3600在装货区是低声的,取代了通常的叉车运输的喧嚣和骚动。抵达的卡车司机使用等待区的控制面板屏幕进行登录,触发自动装载或卸载过程。TLS 3600使用优化的路线安全、自主地处理这一过程。它甚至可以作为一个有效的整体物流战略的一部分,24/7地运行。

"几十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缩短卡车在装卸码头的空闲时间。TRAPO为箱式卡车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整体解决方案,而且不需要任何特殊的安装设备。该系统甚至可以容忍卡车对中的微小差异。"退休的部门主管和评委会成员Wolf Michael Scheid教授说。

TLS 3600的名字来自于它的一个独特功能:它可以在一次运行中装载三个各1200公斤的托盘(=3600公斤)。

托盘使用传统技术、穿梭机群或XXL穿梭机进行堆放--后者一次运送三个托盘。装载是一个三步骤的过程:首先,最多三个托盘并排放置在传送带上(步骤1)并对齐。然后,这一排托盘被拾起(步骤2)和装载(步骤3)。当一排托盘被装载时,下一排托盘被分阶段装载,这是一个连续的过程,可以节省时间并优化移动。

竞争者主要提供一次性系统,将整车货物在装货区进行分期,然后再一次性装货。这样做的主要问题是,在已经很狭小的空间里,不必要地阻挡了一个大约20米长的巨大集结区。

TLS 3600是灵活的,并能最佳地整合到仓库物流中。它可以作为一个刚性系统自主操作,也可以在装卸区之间移动。它使用后轮转向,在进入卡车时自动纠正其在装载台的位置。

在“软件、通信、IT”类别中,Greenplan GmbH(德国Greenplan 公司)因其 Greenplan 路线规划算法而获奖

Greenplan提供基于云的软件解决方案,用于规划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动态路线。路线规划是基于一种数学算法,可以将效率提高20%。

另外两个特殊功能是动态规划和重叠区的概念。完全动态的路线规划消除了固定的递送区,优化了所有的递送区,更好地平衡了所有的递送运行量。旅行时间也被优化,产生了成本效益。每天的路线不同,因为它们是基于实际运输量,而不是平均数。这使得削减运行次数成为可能:一家欧洲邮政公司能够将其计划要求从每周63辆车降低到32辆。当然,这最终会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重叠区在完全动态路线和固定投递区之间提供了一个折中方案。它们消除了基于邮政编码的区域所产生的不平衡的路线,例如:。它们在边界处重叠几公里,这样司机也可以开到靠近他们实际目的地的地址,并在附近的停车地点进行专门规划,例如。

"该软件使用与波恩大学合作开发的算法来优化路线。路线是根据实际运输量动态规划的。这可以减少运行次数,从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斯图加特大学物料搬运和物流研究所的评委和教授罗伯特-舒尔茨博士指出:"根据一天中的时间查看各个路段的历史速度曲线,也可以更好地规划路线和运行"。

路线规划的另一个挑战是,尽管有优化规划的承诺,但由于没有考虑到实际的交通状况,大多数路线规划者产生了低效率和问题。另一方面,Greenplan利用历史上的速度曲线进行工作,这些曲线产生的信息是某段道路上某一特定时间的平均速度。其结果是旅行时间取决于一天中的时间,从而有可能优化停车规划并遵守目标时间段。由于同一条道路上的旅行时间在一天中变化很大,这自然会影响到如何计划停车。该算法从真实的、特定道路的交通流速中识别出最佳路线,例如,识别出何时让车辆进入主干道才真正有意义。这就避免了交通堵塞,帮助司机在交通中花费更少的时间,并避免增加城市中心的拥堵。

获得2023年最佳产品奖的三个产品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参展商的代表,他们在LogiMAT上向行业专业人士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成果。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国际贸易展是全球最大的此类展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