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光时刻|连续三年霸榜胡润独角兽榜!极智嘉再斩6项大奖

2023-05-06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以来,全球仓储机器人专家极智嘉(Geek+)再创佳绩,连斩六项大奖,不仅连续三年荣膺全球独角兽榜与行业低碳奖,并率先在行业中斩获软件类设计大奖,其明星产品PopPick再夺行业大奖。强劲发展实力...

4月以来,全球仓储机器人专家极智嘉(Geek++)再创佳绩,连斩六项大奖,不仅连续三年荣膺全球独角兽榜与行业低碳奖,并率先在行业中斩获软件类设计大奖,其明星产品PopPick再夺行业大奖。强劲发展实力和创新能力备受肯定!

连续三年霸榜全球独角兽

胡润

2023全球独角兽榜

近日,胡润研究院重磅发布《2023全球独角兽榜》,极智嘉连续3年霸榜,并在智能物流机器人企业排名中估值位居前列,充分彰显了极智嘉卓越的综合实力。

《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是中国极具权威的财富排行榜之一,旨在评选出最具价值和影响力的高成长潜力创新企业,被誉为中国创新创业领域的“风向标”。

独角兽在产业变革、经济发展以及行业创新中起到了核心作用。极智嘉作为基于机器人技术的智能物流专家,坚持自主创新与深耕开拓,通过产品与技术的创新迭代助推行业蓬勃发展,赋能零售、3PL、鞋服、医药、新能源、汽车等行业超700家全球大客户转型升级,以数字化、智能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可持续发展供应链赋能者

德国iF设计大奖

最佳用户界面奖

享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德国iF设计奖重磅揭晓,极智嘉凭借游戏化的仓库执行系统(WES5.0),在全球AMR企业中率先荣获德国iF设计奖最佳用户界面奖

德国iF设计奖旨在表彰在设计、创新和功能性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产品和企业。极智嘉WES5.0仓储执行系统不仅能实现任务调度,还优化了多个自动化设备之间的协同作业。作为ESG理念的践行者,极智嘉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理念,率先在物流仓库执行系统中采用游戏思维,并融入多种游戏机制来提升操作员的体验,让仓库员工工作更愉悦、更高效

罗戈网

2023LOG低碳供应链物流

数智化优秀服务商

近日,极智嘉凭借赋能某全球头部锂电企业实现绿色供应链转型的成功案例,荣获罗戈网“2023LOG低碳供应链物流数智化优秀服务商”。作为唯一家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的AMR企业,该奖项是对极智嘉持续推进低碳减排、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肯定。

在该项目中,某全球锂电龙头通过3年21次复购引入超500台极智嘉AMR,赋能其在全球布局数百GWH产能的锂电工厂的绿色智能转型。极智嘉方案推动客户车间物料搬运自动化、物料资源可视化及工厂物流智能化,助其准确管控物料、减少生产浪费,并以轻量导航方式实现供应链低碳、绿色发展

PopPick方案广获认可

OFweek

年度卓越技术创新企业奖

年度优秀应用案例奖

OFweek维科杯·2022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揭晓,极智嘉凭借新一代货架到人拣选方案PopPick及其落地案例墨谷科技智慧仓项目,分别斩获“年度卓越技术创新企业”“年度优秀应用案例奖”

为顺应客户高存储、高吞吐、高人效、高柔性的需求,极智嘉推出了PopPick创新方案,通过结合货架到人解决方案、料箱存储及符合人体工学的PopPick工作站,一站式实现“四高一体”。

目前,PopPick方案赋能全球多个客户仓储数智化转型。其中,知名跨境冷链企业墨谷供应链科技在PopPick方案助力下,实现拣选效率达400行/小时/人,上架效率250箱/小时/人,存储密度较传统轻型隔板货架提升4倍,人效提升3-4倍,创造了吞吐和存储新高度。

▲ PopPick助力墨谷科技加速订单交付

锂电AMR领域佼佼者

高工机器人

2023新能源行业智能制造TOP50

由高工锂电、高工机器人、高工产业研究院(GGII)联合评选的“2023新能源行业智能制造TOP50”揭晓,极智嘉凭借赋能新能源、特别是锂电行业智造升级的先进技术实力和显著市场影响力荣登榜单。

极智嘉拥有全流程锂电AMR解决方案,凭借可靠的产品技术、深刻的行业理解及优秀的交付,已在全球落地超80个锂电项目,覆盖80%行业TOP20客户,头部客户复购率达80%,成为锂电AMR领域的佼佼者。

未来,极智嘉将持续深耕智能物流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