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路狂飙!仙工智能控制器打造最强 AMR

2023-05-04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移动机器人的核心零部件,控制器成为影响机器人使用性能、作业效率的关键。一款优秀的控制器,不仅能够保证移动机器人在现场稳定运行、高效作业,而且可以降低制造移动机器人的整体成本。作为...

作为移动机器人的核心零部件,控制器成为影响机器人使用性能、作业效率的关键。

一款优秀的控制器,不仅能够保证移动机器人在现场稳定运行、高效作业,而且可以降低制造移动机器人的整体成本。

作为国内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头部标杆企业仙工智能始终专注于深耕智能控制领域,面向智能制造集成商,提供以智能控制器和数字化软件为核心的产品组合

▲ 仙工智能「3+2 产品和服务」模式

任意组合

仙工智能从「产品」拓「平台」

迄今,在移动机器人及控制器相关领域内,仙工智能已拿下 400+ 知识产权/认证1000+ 行业内外奖项,形成完善的全自研产品体系,包括: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AMB 无人搬运底盘系列、全品类移动机器人系列、部署/调度/仓配/数字化等服务于工厂智能物流系统软件。

▲ 仙工智能产品全家福

基于完善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体系,仙工智能已为海内外 800+ 家集成商及机器人厂商提供产品、技术支持,基于 SRC 控制器助力集成商轻松制造 AMR

立足智能制造,放眼全球市场,仙工智能通过 SRC 控制器成功连接了移动机器人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行业集成商,不仅扩大了仙工智能的服务广度和深度,更助推了移动机器人全产业链的和谐发展。

无所不控

SRC 让制造 AMR 没有门槛

作为产品组合提供商,能够持续聚合更多集成商、造车商,扩大平台效应,仙工智能的终极法宝便是 SRC 控制器,其控制系统中部分技术甚至放在国际市场都属一流。

仙工智能于 2022 年推出的 SRC-3000FS 是目前全球第一款且唯一一款通过 SGS TÜV SAAR 认证的安全型控制器,打破了必须搭载安全 PLC 的工业机械设计模式。该款控制器的面世也打开了国有控制器走向全球市场的突破口,让更多国内企业不惧国际形势动荡而影响供应链。

▲ SRC 控制器全新升级版

2023 年,SRC 控制器全新升级,启用仙工智能全新工业设计体系,更具科技感、力量感;在内部性能层面更有大幅提升,集成度更高、适配性更强、综合造车成本更低,真正实现「让制造 AMR 没有门槛」!

SRC 控制器最大的优势在于其统一性和开放性,两者的联合为集成商制造 AMR 规避了 90% 的难题,让制造 AMR 没有门槛,推动智能制造实现无所不控

1、统一性

为满足不同类型定位的客户需求,SRC 控制器推出了高中低产品线,安全型控制器 SRC-3000FS 更加注重功能安全,综合成本更低;通用型控制器 SRC-2000 功能更加全面,集成度更高;入门级控制器 SRC-800 基础功能全覆盖,形态更精巧,性价比更高。

▲仙工智能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

三款控制器虽然各有针对性,但是相比其他割裂的软硬件系统,仙工智能实现了在统一系统中完成所有软件产品的定义和开发,基于 SRC 控制器制造的 AMR 及其他智能设备均可以实现统一部署、统一调控

2、开放性

开放性体现在两个方面,脚本开发和外设清单。

第一,仙工智能控制器是目前唯一可支持二次开发的控制器,为集成商提供了脚本开发环境,通过丰富的 API 接口支持二次开发满足特定非标需求,甚至可以实现对料箱、飞盘机器人等复杂机构的控制。

▲ SRC 控制器适配清单(部分)

第二,仙工智能通过优化代码结构,形成了丰富的外设清单,以便快速适配,解决集成商应对非标需求时的 AMR 制造难题。SRC-2000 是目前市面上支持驱动器、传感器类型最多的控制器。

此外,仙工智能控制器不仅支持底盘导航,还支持对各种上层机构的控制,如辊筒、顶升、潜伏牵引、机械臂、云台等,对于复杂的机构最多支持 12 个伺服电机的运动控制。若控制器本身的 IO 资源不够可通过外接 PLC 扩展。

▲ 仙工智能合作伙伴车体库

统一性和开放性对于个体使用者而言,影响或许尚微,但是对于集成商而言,从现场业务到客户体验,两者带来的价值都将是长期和无限附加的。制造一款 AMR 成品,集成商可能需要综合多种零部件,涉及厂商类型各异,开放性降低了接入各种系统的门槛和障碍,统一性保障了 AMR 现场作业的高效协调,效率倍增。

高效助力

仙工智能解决方案融入多行业

目前,已有 800+ 家集成商及机器人厂商通过仙工智能提供的标准产品以及控制器造车服务,形成完整解决方案,并成熟应用至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电气等诸多行业。以下为仙工智能服务的两大典型解决方案展示。

1、AMR 标准产品解决方案

助力湖北某集成商,仙工智能 AMR 标准产品 SJV-W1000 成功落地国家电网物资中心潜伏搬运项目,打通全厂各品类、各厂商移动机器人壁垒,实现自动化运行,自主搬运物件,减少人员流动,大大降低了员工劳动强度,提升了物资运转效率和安全系数。

▲ SJV-W1000 执行潜伏搬运工作中

SJV-W1000 不仅支持 1T 高负载,可以支持各式货架识别,轻松识别国家电网多种货架,精准搬运物件,同时内含大容量电池,最高可实现 8H 不间断续航,满足车间的连续搬运需求。

此外选择 SJV-W1000,还基于仙工智能自研的激光 SLAM 导航技术,直接使用激光快速建图,无需人力输出且无需对场地进行改造,无惧现场环境的调整改变,真正实现高效柔性、无轨化自主导航,满足业务升级需求。

2、SRC 造车解决方案

成都铁安科技有限公司使用仙工智能 SRC-2000 控制器制造复合智能检测机器人,用于智能复兴号动车组智能检测车底走行部位的设备和配件情况。

智能检测机器人可运用激光雷达导航实现精准定位,准确运行至转向架下方对车底的关键部件进行精确扫描;两支高柔性机械臂携带图形采集装置,具备复杂空间作业能力,可以对转向架进行全方位检测,与数据库内的图片进行比对,快速识别设备异常情况。

▲ 智能检测机器人在动车底部检测中

8 节车厢检测作业仅需 40 分钟,且智能检测机器人可以模拟人工作业,达到人眼分辨率,有效解决了人工检查存在的误检、漏检等问题,提高检测精准度。

始终创业

仙工智能以「专业」向「极致」

作为以技术为核心的科技企业,仙工智能始终坚持以创新为产品竞争力的核心,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积极推动移动机器人产品和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落地,推动国产控制技术走向全球市场,提升中国机器人品牌的全球市占率。

▲ 仙工智能全球业务覆盖地图

结合全球发展趋势,仙工智能发布海外合作伙伴成长计划,迅速占领出海优势,SRC-3000FS 的创新在全球控制器领域占据技术优势,当前全球业务覆盖已有 20+ 个国家,海外市场拓展仍在持续加速。

未来,一方面仙工智能将持续深耕工业物流自动化行业,专注移动机器人的控制器及解决方案,携手集成商一起为终端客户提供服务;另一方面,通过在移动机器人中所拥有的智能控制技术和数字化软件技术,从物流领域向泛工业移动控制领域进行拓宽,持续创造更多行业可能。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