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批量落地应用 | 开箱即用版无人叉车「劢小微X1」解锁系列行业场景

2023-05-04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制造业的产品往往需要通过一系列并不连续的工序加工最终装配完成,过程涉及大量搬运类工作。而针对简单平面搬运场景,开箱即用版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备受企业青睐。产品具备快交付、易操作...

制造业的产品往往需要通过一系列并不连续的工序加工最终装配完成,过程涉及大量搬运类工作。而针对简单平面搬运场景,开箱即用版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备受企业青睐。

产品具备快交付、易操作、足够柔性等特点,无需调试极速上线,降低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导入门槛,有效满足企业精益运营管理和数字化转型需求。自去年10月发布至今,「劢小微X1」逐渐在各个行业实现应用。

3PL行业×劢小微X1

3PL即第三方物流,相比传统物流模式,3PL拥有强大的信息网络和订单处理能力,随着3PL行业供应链变革深入,智能物流成为企业最优解。

解决人工搬运效率低、成本高难题

该仓库订单品类多、形态小、批量大,采用人工搬运效率低。开箱即用的「劢小微X1」无需部署可极速上线,助力物流仓提速增效。

食品行业×劢小微X1

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食品企业开始向多层次、多业态的新零售模式升级,亟需通过智能物流升级保障生产供应链的及时响应能力。

支持点对点、点对面、面对面柔性使用

该企业拥有海量且不规则的货物,出入库流量巨大。劢小微X1可点到点、点到面、面到面多场景柔性使用,提升出入库效率。

建材行业×劢小微X1

建材行业生产产品规格多且重,工厂生产环境复杂,采用人工搬运存在安全隐患,以智能物流实现企业高效、安全生产迫在眉睫。

激光SLAM导航适应复杂环境

工厂主要生产电线电缆产品,现场人车混行,环境复杂。劢小微X1采用激光Slam导航,自主识别环境,高效人、车、货安全。

设备制造行业×劢小微X1

设备生产制造企业种类繁杂、数量众多的原材料,传统仓储管理缺乏互联互通,严重影响生产,制约着企业精益化生产管理的步伐。

打造高效顺畅智能物流系统

该空压机生产工厂面临找货难、人工贵等难题,导入劢小微X1形成高效顺畅的智能物流系统,提升搬运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鞋服行业×劢小微X1

伴随鞋服行业配发端口全面打开,市场订单的碎片化使得企业对配发时效的标准也越来越高,亟需智能物流升级提升配送时效性。

5min快速调试上线,降低企业边际成本

鞋服行业多品种、小批量、多批次、短周期的运营模式成为常态,劢小微X1无需部署,快速调试上线,高效形成货品流通的线性循环。

汽车行业×劢小微X1

新一轮消费升级背景下,汽车行业个性化、柔性化生产制造的需求愈加迫切,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将助力企业实现更高效能的生产制造能力。

降低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导入门槛

该汽车配件生产工厂的生产节拍紧凑、对配送要求高,劢小微X1可提供安全、高效的生产制造和仓储物流搬运。

化工行业×劢小微X1

化工行业正处于传统产业结构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初期阶段,市场个性化、定制化要求高、竞争激烈,亟需从根本上优化产能、降低成本。

实现最大化的生产和经济效益

在塑料厂中,劢小微X1傻瓜式部署、极速上线,帮助企业以高性价比实现最大化的生产和经济效益,实现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

截止目前,劢微机器人开箱即用版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已在各行业成熟应用,支持多种工业制造场景,技术优势领先行业。批量落地的同时,劢微机器人通过灵活主动的生态合作政策,进一步加速与集成商生态伙伴的在各领域业务落地的探索与合作。

更多行业场景持续解锁中,敬请期待!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