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睿科技亮相LogiMAT2023,展现产品科技魅力和技术实力

2023-05-04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5-27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内部物流和自动化技术展会之一--2023国际內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3)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本届展会汇聚了1,563家参展商,在智能仓储系统、自...

4月25-27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内部物流自动化技术展会之一--2023国际內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3)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本届展会汇聚了1,563家参展商,在智能仓储系统自动化输送系统、物流机器人无人驾驶物流车、智能配送系统等多个领域展示前沿成果和最新趋势。

专注于机器视觉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公司华睿科技携最新的AMR产品,展示不同类型的AMR如何改变传统的仓储和物流方式,并探索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的新途径。

华睿科技窄通道叉取型 系列AMR:

1、 载荷大、适合在狭窄的通道内灵活行驶

2、多重安全保护

3、 高精度导航

4、托盘姿态识别

华睿科技潜伏举升系列AMR:

1、二维条码,激光SLAM,视觉SLAM,可选的混合导航。

2、8小时工作制

3、360°激光检测,前后双安全激光传感器,立体避障(可选)。

4、两段式底盘设计,即使在刹车或加速时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稳定性

在此次展会上,华睿科技充分展现了其无人搬运技术的精准性和协同性。未来,华睿科技将继续赋能智能产业升级、助力物流智慧化,为客户创造了更大的价值与效益。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睿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与移动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公司。聚焦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一直坚持围绕客户需求,为客户降本创造价值,让工厂更智能。

华睿科技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研发人员占比超过60%,专利申请近300件。在嵌入式软件、图像优化、识别算法、网络传输、导航定位、调度及运动控制等技术领域,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华睿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物流、汽车、3C、锂电、光伏和医药等行业,机器视觉产品包含工业相机、线扫相机、智能相机、智能传感器、3D工业相机和镜头等系列产品,主要用于读码识别、缺陷检测、测量和定位,为客户提供产品一站式采购;移动机器人产品包含潜伏、牵引、叉取和分拣等机器人,主要用于物流仓库和物料搬运,为物流搬运提供端到端的智能解决方案。

华睿科技依托在工业领域多年的AI技术积累和其建立的工业物联网生态圈,以技术优势引领公司的发展,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助力工业数字化,成为工业智能效率专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