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utrider公司发布拖车库存管理系统

2023-04-28 10:12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utrider使用传感器、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来提供实时拖车库存信息。|来源:Outrider为物流中心提供自动化堆场操作的机器人公司Outrider宣布,其用于配送场的拖车库存管理系统已经上市。该库存管理...

Outrider使用传感器、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来提供实时拖车库存信息。|来源:Outrider

物流中心提供自动化堆场操作的机器人公司Outrider宣布,其用于配送场的拖车库存管理系统已经上市。该库存管理应用程序是Outrider系统的一部分,对堆场的半自动拖车和集装箱进行实时跟踪。

这项新功能提供了有关资产和货运位置的实时情报,使依赖物流的大型企业能够提高其堆场运作的效率。它利用已经安装在Outrider公司的自主电动堆场卡车上的技术,在常规操作中移动拖车时,或作为一项专门功能,收集停放拖车的位置。

目前的数据收集方法很繁琐,容易出错,而且很快就会过时,这可能导致频繁的运输延误。通常情况下,货场作业需要员工在配送货场内巡逻,无论是步行还是驾驶车辆,都要手动更新拖车在码头点、停车点和存储区的位置。

Outrider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Smith说:"错位的拖车、集装箱和底盘是货场运营的普遍痛点,这项新技术将受到物流中心运营商和北美350万公路半挂车司机的欢迎,他们每天都要浪费几个小时来寻找拖车。我们的拖车库存解决方案带来了急需的可见性和洞察力,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和货场吞吐量。"

Outrider的自主堆场卡车使用复杂的传感器和由深度学习支持的专有视觉算法来检测空闲或占用的停车位,并捕获拖车识别号、标准承运人字母代码(SCAC代码)和其他多个拖车特征。

Outrider公司基于云的管理软件可以实现、管理和记录拖车库存,这有助于堆场调度员、仓库操作员和运输经理改善决策和整体效率。该公司通过其应用编程接口(API)与客户的仓库、货场或运输系统共享实时库存。

今年早些时候,Outrider为其自主堆场卡车系统带来了7300万美元的资金,使该公司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达到1.91亿美元。

Outrider系统由三个集成部分组成--管理软件、自主车辆和场地基础设施。除了铰接式倒车技术外,该系统还能自主地搭上和卸下拖车,用机器人连接和断开拖车的刹车线,与装货码头安全互动,跟踪拖车位置,并集中管理和监控所有系统功能。

Outrider 为人类友好和地球友好的庭院运营扫清了道路。

Outrider 建立在四个关键原则之上:

●提升货运安全性和效率,让人们专注于高价值任务。

●先进的堆场运营不应依赖污染性化石燃料车辆。

●系统地思考,汇集软件、机器人和物流领域的最优秀人才。

●构建在现实世界中工作的卓越产品。

Outrider 是一家旨在将其自主技术带入供应链神经中枢的初创公司,在隐身后仅八个月就筹集了 6500 万美元的资金。B 轮融资由 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牵头,融资总额达到 1.18 亿美元。

据该公司称,其他现有投资者增加了投资,包括 NEA、8VC 和 Prologis Ventures。新投资者包括 Henry Crown and Company 和 Evolv Ventures。

该公司实现配送场自动化的目标并没有像其他公司追求的面向公众的机器人出租车那样受到同样的关注。但这对成功的公司来说可能同样具有影响力和潜在利润。配送场是货物从长途卡车到仓库,最终是消费者的地方。这些经济活动中心依靠人类使用柴油驱动的堆场卡车完成重复性的手动任务。美国有大约 400,000 个配送场,这个数字提供了机会的潜在规模的概念。

图片来源:Outrider

该公司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戈尔登的初创公司以前称为 Azevtec,开发了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系统,其中包括一辆自动电动堆场卡车、用于管理运营和现场基础设施的软件。整个系统自动化了堆场操作的手动方面,包括在堆场周围移动拖车以及往返装卸码头。该系统还可以连接和解开拖车、连接和断开拖车制动管路以及监控拖车位置。

Outrider 吹捧其电动和自主系统的双重优势。该公司指出,其电动堆场卡车是自动驾驶的理想选择,因为它们减少了维护、降低了运营成本和可靠的清洁能源。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rew Smith 表示,COVID-19 造成的中断凸显了对这种自动化配送场技术的需求。

目前拥有 110 名员工的 Outrider 已经完成了“多个”试点项目,其中包括与 Georgia-Pacific 合作的一个项目,并且自 2 月份退出隐身以来扩大了其客户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