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o Robotics完成29万美元的融资

2023-04-27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eo机器人公司宣布,它已经完成了一轮2900万美元的融资。这一轮融资包括该公司来自亚马逊工业创新基金、Safar Partners和雅马哈汽车风险投资公司的最新融资,总额为1400万美元,以及去年的1500万...

Veo机器人公司宣布,它已经完成了一轮2900万美元的融资。这一轮融资包括该公司来自亚马逊工业创新基金、Safar Partners和雅马哈汽车风险投资公司的最新融资,总额为1400万美元,以及去年的1500万美元融资。

Veo公司希望,这笔资金将加速其与特定企业伙伴合作的战略,部署由Veo公司专有安全技术支持的新型高效协作、人在回路中的机器人系统

Veo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克拉拉-武说:"最新一代的智能机器人系统与人一起工作,而不是与人分开。释放这种潜力需要新一代的安全系统--这就是Veo的使命,我们非常高兴能迈出这一步。"

FreeMove是Veo公司的旗舰产品,是一个全面的三维保障解决方案,可以降低人与机器人协作的成本和复杂性。该产品已获得性能级别D的功能安全认证,这意味着FreeMove使人类能够与发那科安川电机ABB川崎库卡的全系列工业机器人紧密合作。

FreeMove的传感器被安置在工业机器人工作单元的外围,以捕获整个空间的丰富图像数据。然后,FreeMove引擎使用三维数据来识别工作单元,包括机器人、工件、人和遮挡物,以便跟踪和计算所有可能的未来状态。

如果人靠近机器人的距离超过了系统的保护性分离距离(PSD),那么FreeMove就会发出信号让机器人停下来。一旦人走出PSD,违规行为被清除,系统就允许机器人安全地重新启动。

Veo Robotic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Sobalvarro说:"随着工业环境对效率提高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看到对机器人在人的近旁安全操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些涉及机器人和员工的综合工作流程为我们的制造业和物流业客户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和投资回报率,我们正在与那些与我们对自动化的未来有共同愿景的特定客户紧密合作。这笔资金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早期用户计划再增加一些合作伙伴。"

亚马逊工业创新基金主任Matt Peterson说:"作为投资者,我们被Veo Robotics对工作场所安全的关注所吸引,他们的技术既是协作性的,又是有效的,把员工的福利放在首位。我们很高兴支持Veo机器人公司和他们设计创新和以人为本的机器人技术的愿景。"

Veo FreeMove™是一种控制系统,使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和3D感应使标准的工业机器人能够感知并响应周围的环境。利用FreeMove™,制造商可以将标准工业机器人的强度,精度和速度与人类的创造力,判断力和灵巧性相结合,以构建更高效,更灵活的生产线。

Veo Robotics使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和3D传感技术,使标准工业机器人能够对人类做出反应,从而可以安全地并排工作。

灵活工厂的响应式机器

制造业的未来是动态、灵活的人机协作

Veo Robotics由 Patrick Sobalvarro、Clara Vu 和 Scott Denenberg 于 2016 年创立,单击此处了解有关我们联合创始人的更多信息。Veo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已从 AI Capital Partners、Google Ventures、Lux Capital Management、Siemens Next47、Nikon-SBI Innovation Fund、SBI AI & Blockchain Fund 和百度风险投资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 4000 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资金。

Veo 的旗舰产品是FreeMove®,它是一种全面的 3D 保护解决方案,可降低人机协作的成本和复杂性。Veo FreeMove® 是用于工业工作单元的先进安全系统。该系统以 3D 方式监控工作单元并实施 ISO 10218-2:2011 和 ISO/TS 15066:2016 定义的动态速度和分离监控,从而实现人与机器人之间的安全交互。在此处获取更深入的产品信息。

我们与4大机器人制造商合作;发那科、安川、ABB、库卡。此外,Veo 还与 5 家认证系统集成商合作;Calvary Robotics、工厂自动化系统、ABCO 自动化、PDSI 和 Gray Solution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