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giMAT 2023:Interroll 为快递、速递和包裹服务提供商展示新型高性能输送机平台 (HPP)

2023-04-26 15:1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士圣安东尼诺/德国斯图加特,2023年4月20日。继全球成功的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之后,英特诺又推出了模块化输送机解决方案,以满足快递、快运和包裹(CEP)服务提供商的特殊坚固性和吞吐量要...

瑞士圣安东尼诺/德国斯图加特,2023年4月20日。继全球成功的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之后,英特诺又推出了模块化输送机解决方案,以满足快递、快运和包裹(CEP)服务提供商的特殊坚固性和吞吐量要求。新的高性能输送机平台(HPP)--尤其是对英特诺分拣解决方案的有力补充--可以显著提高大型和小型配送中心的生产力、产能和能源效率。作为英特诺综合平台战略的一部分,HPP主要采用已经被用户证明过数十万次的技术产品。新产品将于2023年4月25-27日在德国斯图加特的Interroll LogiMAT展会展台(1号馆,K41展台)上首次展出,届时参观者还能以游戏的方式体验公司的物料流解决方案平台战略。

在线购物的流行导致商品数量和种类不断增加,需要在全球 CEP 服务提供商的分销网络中进行运输和分类。在最大的 13 个国家/地区,相应输送机和分拣系统处理的包裹数量将从 2021 年的 1590 亿增加到 2027 年的 2560 亿。Interroll 的自动分拣解决方案在 20 多个国家应对这些物料搬运挑战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年。Amazon、DHL、FedEx、UPS、Hugo Boss、Inditex (ZARA) 和 Zalando 等行业领导者以及邮政服务业已在全球部署了 500 多台分拣机。

“对于我们的创新课程,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利用我们平台战略的优势。最新的例子是新的高性能输送机平台 (HPP),它是我们根据我们在 CEP 市场多年的行业专业知识开发的. 它为系统集成商和快递、快递和包裹服务提供商提供重要的附加价值,帮助他们实现业务目标,”Interroll 产品与技术执行副总裁 Jens Strüwing 解释道。“除了这个由可自由组合的输送机模块组成的模块化系统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和久经考验的产品质量外,最重要的是能效、易用性和实施自动化项目的速度。结合相应的服务,

通过数字化流程快速实施项目

例如,Interroll Layouter 可用于在计算机上清晰地设计和规划完整的 HPP 系统概念,并以虚拟方式实施它们。该解决方案大大减少了工作量和计划时间,从而缩短了项目持续时间。它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信息并大大简化了演示和决策过程。同时,标准化模块减少了安装和实施解决方案所需的时间。此外,在生产现场的企业资源规划 (ERP) 系统中无缝处理来自 Interroll Layouter 的数据可缩短交货时间。与 Interroll 分拣机一样,客户得到一致且敏捷的项目管理支持。

新型输送平台由大量标准化的直线和曲线模块组成,可以自由组合以满足各自客户的要求。这些包括,例如,直线输送机模块和用于倾斜和下降的模块。刚性比MCP提高了三分之一。该平台的坚固性允许每米负载高达 50 公斤,而最大输送速度为每秒 2.5 米。根据尺寸和运输的货物,每小时的吞吐量可达 10,000 件。该解决方案可以处理种类繁多的待分类商品,包括纸板箱、小包裹、软垫信封、马尼拉信封和塑料袋。

节能驱动技术,简单的启动和维护

根据客户需求,基于该平台的输送机由齿轮或电动滚筒驱动,效率可达 90% 左右,可提供安静、高效的工作环境和极高的吞吐量。当使用带中央驱动的输送线时,皮带仅从一侧张紧,这大大简化了启动和维护。侧导轨的设计在结构方面也经过深思熟虑。由于其对称和模块化结构,它们仅在左右输送机侧使用少数标准化组件。此外,重叠设计创造了从一条输送线到另一条输送线的封闭过渡,防止运输的货物卡在过渡处。

模块集输送分拣于一体

HPP 的功能核心是创新的 Interroll Multibelt Switch (MBS)。该模块以独特的方式结合了输送和分拣功能。通过无缝叠加直线运动和横向运动,输送货物在输送机中以恒定速度转移到额外的输送线上,无论是直线前进还是在两侧。这种方法不仅确保了温和安全的运输过程,而且确保了非常高的速度和每小时超过 10,000 件的吞吐量值。

借助 Interroll MBS,客户可以基于高性能输送机平台,通过更高程度的自动化进一步提高其配送中心的容量。这不仅适用于在大型分拣系统的方向或后面输送预先分拣的货物,例如主要配送中心使用的系统;即使在许多地方正在建造的目的地很少的小型、以客户为导向的包裹中心,自动化解决方案也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率。此外,MBS 可用作对仅需要几个目的地的应用程序进行自动分类的网关。

HPP 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在欧洲投产,2024 年在美洲和亚洲投产。

英特诺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英特诺集团亚太区总部,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英特诺在中国共设有一家销售公司和两个区域技术中心, 2002年,英特诺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区域技术中心,这是全球唯一一个可以生产英特诺全线产品的技术中心。英特诺物流机械(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亚太区另一区域技术中心,年产能超过2000台转弯皮带输送机。英特诺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和位于苏州和深圳的区域技术中心一起,以其不断发展的技术力量为亚太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全面的支持。

关于英特诺集团

英特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料输送解决方案供应商。英特诺成立于1959年,并于1997年在瑞士交易所上市。英特诺为系统集成商及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一系列基于平台的产品及服务,具体种类包括:滚筒、电动滚筒、输送机和分拣机以及动态仓储系统。英特诺提供的解决方案被应用于快递、邮政服务、电商、机场、食品及饮料行业、时装、汽车行业以及其他诸多制造业领域。英特诺的客户包括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DHL、雀巢、宝洁、西门子、沃尔玛和Zalando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英特诺总部位于瑞士,截至2017年,在全球拥有32家公司和2,100名员工,2017财年订单总额达到4.507亿瑞士法郎。

Inspired by Efficiency

我们的口号“效率促成利益”不仅仅是指客户期望能通过 英特诺 解决方案获得的利益。由 英特诺 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使各公司在经营业务时获得更多利益、减少环境足迹并实现可持续发展。英特诺 还特别重视自己的资源效率。对于 英特诺 来说,正确使用资源是保持和巩固其技术和创新方面卓越地位的重要前提,并且能使客户受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