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ai Robotics在LogiMAT 2023上推出由HaiFlex和HaiPick A3领导的新解决方案

2023-04-25 11:4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HAI ROBOTICS 来源:海柔创新HAI ROBOTICS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ai Robotics将在欧洲最大的年度内部物流展览会上展示其最新的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展会将展示备受期待的海菲莱克斯和海格A3解决方案。这些新解决方案是公司现有产品组合的关键补充,两者都将加强...

Hai Robotics将在欧洲最大的年度内部物流展览会上展示其最新的创新自动解决方案。此次展会将展出备受瞩目的HaiFlex和HaiPick A3解决方案。这些新的解决方案是对公司现有产品组合的重要补充,两者都将加强公司的现有产品组合。此外,与会者可以目睹两个明星产品 - 高达10米的HaiPick A42TD和HaiPort。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您亲身体验海氏机器人是如何站在内部物流行业革命的最前沿。

HaiFlex - 两个订单分拣过程,一个公共区域

HaiFlex是一个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它允许仓库将不同的区域,如托盘区、地面堆放区和货架区,合并成一个自动拣选仓库区域。该解决方案将ACR和AMR型机器人结合在一起,共同提供一种更有效的订单拣选方式。HaiFlex旨在消除人工处理大件货物和订单整合的低效率,这可以帮助减少仓储成本,包括租金、劳动力和管理。它适合多个行业,包括服装、零售、电子商务、3PL等。通过HaiFlex,仓库可以在一个区域内处理大件货物,同时使用ACR机器人来利用可用的垂直空间来拣选、放置和存储手提箱和纸箱,从而提高存储密度,节省仓库空间。该解决方案还支持服装处理存储和超大的SKU,使其具有多功能性和高效率。

Haiflex系统目前只在以下国家和地区提供: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澳新地区、东南亚、韩国和中国。

HaiPick A3 - 灵活性和精确性

HaiPick A3是一款叉车式自动仓储系统,解决了汽车和制造业中严格的仓储和遵守法规的挑战。它能够拣选各种形状的商业材料,如轮胎、托盘和PCB材料,而不需要手提箱或纸箱。此外,HaiPick A3可以与不同类型的货架、输送机和其他设备配合使用。该软件平台可以很容易地与几乎所有的上游软件平台集成,以协调仓储和制造业内的流程并实现自动化。

HaiPick A42TD - 更高的拣选率,更密集的存储面积

HaiPick A42TD可以从高达10米(32.8英尺)的货架上拣选和储存箱子。A42TD配备了一个新的双深的拣选叉,进一步提高了存储密度。此外,由于其3D视觉识别功能,它还可以处理最大重量为30公斤(66.1磅)的塑料袋和纸板箱。此外,可调式货叉能够自动调整宽度,以便在混合场中拣选不同尺寸的箱子。

HaiPort - 增加系统的吞吐量

HaiPort是一种自动装卸机,可以提高吞吐量。它与ACR机器人一起工作,以实现自动装载、卸载和运输机器人上的箱子。6个箱子(可定制为8个箱子)可以在3秒内装载,5秒内卸载。一个工作站每小时可以处理多达900个箱子。订单执行速度比机器人到传送带的运输快16倍,使混合场的进/出效率更高。

通过这些新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和存储密度,满足服装、零售、电子商务和3PL行业的仓库、DC和工厂的需求。此外,海尔机器人公司正在大力投资,建立一个由系统集成商、安装和服务合作伙伴组成的本地网络,以便我们解决方案的任何用户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任何地方都能获得快速和高质量的服务。

请在LogiMAT上体验我们的新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

6号馆6A51展台

2023年4月25日至27日

德国斯图加特贸易展览中心。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AI ROBOTICS,以下简称“海柔创新”)是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专家和领航者,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定制化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每个工厂和物流仓库创造价值。

海柔创新是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专家和领航者,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定制化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每个工厂和物流仓库创造价值。

海柔创新专注于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研发设计,实现机器人本体、底层定位算法、控制系统、机器人调度、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覆盖并已进行专利布局。

海柔创新核心团队源于瑞士和香港的知名高校,在机器人、嵌入式软/硬件、AI、工业、物流业等方面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2]拥有多项专利。[3]

海柔创新旗下库宝系统(HAIPICK)始于2015年,是最早研发及投入商业使用的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4],已应用于3PL、鞋服、电商、电子、电力、制造、医药等各行业。使用库宝系统,客户可于一周内实现仓库自动化改造,提升80%-130%存储密度,并提高工人工作效率3-4倍。[4-6]截止至2020年7月,库宝已服务于百世供应链、顺丰DHL等仓库[7-8]及艾莱依服装、飞利浦家电等制造工厂。

库宝系统

库宝系统由库宝机器人、多功能操作台、智能充电桩、货物存储装置,以及软件系统HAIQ组成。库宝机器人采用多传感器融合定位,取放控制精度±3mm,实现智能拣选与搬运、自主导航、主动避障和自动充电等功能,具有高稳定性和高精度作业的特点;多功能操作台可配置包括机械臂、灯光拣选系统、输送线在内的多种设备,满足各式场景需求。HAIQ是海柔创新智能仓储系统的智慧大脑,可实现与外部管理系统对接,处理相关业务需求,进行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管理;保证多台机器人及各类设备的实时调度,实现系统健康状况预测与监控,并基于强化学习和深度学习进行系统优化。

研发历史

2015年,开始研发箱式仓储机器人。

2016年12月,完成单料箱操作机器人库宝A1的开发和测试。

2017年8月,夹抱式单料箱库宝系统A2上线,首个项目运行,同时调度8台机器人。

2018年8月,发布多料箱库宝 A41。首个商业项目于百世供应链佛山仓库运行,共投入20台机器人,系统稳定运行,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9年3月,升级版库宝 A42发布,成功落地香港SF DHL备件仓[12],提升工人效率3-4倍,提升仓库存储密度80%。

2020年6月,发布纸箱仓储机器人库宝A42N双深位箱式仓储机器人库宝A42D,并均已实现商业落地。

荣誉奖项

2019年9月,海柔创新参与2019(第五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库宝仓储机器人系统” 项目荣获三等奖。

2019年11月,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于昆明如期举行。海柔创新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荣获“2019中国物流十佳成长型企业”及“2019中国物流创新奖”两大奖项。

2019年11月,海柔创新被评为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2019年12月 海柔创新库宝机器人荣获“首届全球百强科创大赛GBI 100优胜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冷链仓储 多倍库容|MiMA米玛窄巷道人上型三向堆垛车冷库解决方案
    高效安全MiMA窄巷道三向叉车冷库专用MCC14F80 车型参数Wonderful Winter冷库使用环境:适用-25℃以上冷库。1、MiMA三向堆垛车MCC14F80额定载荷1.4吨,超高起升高度至14200mm,适用温度-25℃以上;...

    2024-03-28 09:07

  • FAAM in Logimat 2024
    3月19~21日,FAAM亮相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2024国际物流展览会LogiMAT。From March 19 to 21,FAAMwas presented atLogiMAT 2024in Stuttgart, Germany.· FAAM作为国际知名的铅酸电池及锂...

    2024-03-28 09:06

  • 潜伏式AMR - AGILOX OPS首次亮相!
    3月19日,AGILOX OPS首次正式亮相在斯图加特LogiMAT展览上。OPS 是 AGILOX 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它作为功能强大且灵活的潜伏式 AMR扩展了我们现有的解决方案组合。 OPS拥有以下优势: ✅是棕地...

    2024-03-28 09:06

  • 灵动科技闪耀美国MODEX与德国LogiMAT展:引领全球仓储物流新未来
    3月,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及引领者,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携全系AMR产品及智能无人叉车悉数亮相美国及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物流展,向世界展示...

    2024-03-28 09:04

  • 细数装配线上所用的井源AGV
    AGV小车作为重要的智能物流设备成员之一,不仅在仓储物流领域内,是一个有效转运物料的好帮手,在工艺生产装配线上,也具备一定的职能优势。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细数装配线上所用到的几款井源机电...

    2024-03-28 09:03

  • 赋能直升机装配效率!哈飞自主研制AGV智能搬运车
    只需动动手指按下按钮,AGV就载着大型工装自动 “奔跑”到指定位置。哈飞人“顺手”自主研制出无人驾驶智能搬运设备近日投用,由此更高效推进直升机生产效率,缩短了哈产直升机装配周期。这个“跨...

    2024-03-28 09:02

  • 持续推进智能制造 AGV提升生产效率
    技术创新是新时代物流最大的生产力,是降本增效的“利器”。近年来,上汽制动系统公司持续推进智能物流,根据生产现场物料流的需求,先后投入并稳定运行了WCS自动仓储系统(7300多个库位)和AGV自...

    2024-03-28 09:02

  • 自动搬运车时代来了!
  • 展会回顾|卓一智能叉车实力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糖酒会速览 >>>3月20日,万众期待的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市盛大开幕。糖酒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也是全球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之一。本次糖酒会集...

    2024-03-27 10:01

  • 海豚之星参加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12日,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青岛市即墨区锦茂宾馆隆重举办。本次会议旨在展示仪器仪表行业、机器人产业服务于汽车领域相关的最产品、技术与服务,通过路演及展览及洽谈的方...

    2024-03-27 10:0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