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bust.AI 带来了20万美元来扩大机器人交付规模

2023-04-25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Tech Crunch的报道,Robust.AI带来了20万美元的A-1轮融资。Robust提供与其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软件套件配对的自主仓库推车。Prime Movers Lab领投了这一轮融资,其中还包括Future Ventur...

根据Tech Crunch的报道,Robust.AI带来了20万美元的A-1轮融资。Robust提供与其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软件套件配对的自主仓库推车。

Prime Movers Lab领投了这一轮融资,其中还包括Future Ventures,Energy Impact Partners,JAZZ Ventures和Playground Global的参与。JAZZ Ventures领投了Robust的2020年融资,总额为15万美元。Robust希望利用其最新一轮融资来扩展其机器人系统

Carter是该公司自动仓库推车,可以在快速设置后自主操作或跟随工人。推车也可以通过简单地抓住把手来操纵,为工人根据需要手动移动推车提供了额外的灵活性。它还具有全向麦克纳姆轮,16个车载摄像头和带手柄的控制支柱。

卡特与该公司的软件产品Grace配对。Grace被设计为一个无代码的现代软件系统,部分在云中运行,部分在实际的机器人设备上运行。它包括快速轻松地设置用于操作的 AMR 的所有功能。

Grace 只需使用带摄像头的平板电脑即可轻松绘制仓库环境地图。在AMR上,Grace使AMR能够利用摄像头进行感知任务,并旨在区分机器人看到的所有事物。

Robust提供与RaaS支付模式捆绑在一起的两种产品,尽管它也允许大公司根据需要选择预先支付产品费用。

Robust 由 Rodney Brooks 于 2019 年创立,Rodney Brooks 曾是麻省理工学院教授,也是 iRobotRethink 的联合创始人,以及 Brooks 的前学生、现任 Robust 首席执行官 Anthony Jules。当公司成立时,布鲁克斯和朱尔斯计划只提供软件系统,但他们很快发现市场上没有硬件系统具有其软件所需的板载硬件,因此他们开发了卡特。

美国Robust.AI公司是一家位于加州的机器人创业公司,为机器人的未来创造了一个新的基础。该公司跑来跑去,将一些日常任务自动化,甚至在非常基本的水平上与人对话。Robust.AI从事开发一个认知引擎,机器人用它来服务于不同的目的,如制造业、医疗保健等。去年10月,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1500万美元,使其总估值达到2250万美元。

美国Robust.AI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的早期创业公司,由一支在机器人,人工智能和商业领域经验丰富的资深团队于2019年创立。我们的团队创建了Roomba,撰写了几本有关AI和机器人技术的书籍,协调了国家机器人技术战略,并成功地扩大了公司规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