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M Greiffenberger 将在斯图加特的 Logimat 上展示内部物流和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

2023-04-23 15:2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内部物流和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这是供应商 ABM Greiffenberger 将在斯图加特的 Logimat 上展示的两个焦点。(图片:ABM Greiffenberger Antriebstechnik GmbH)驱动解决方案包括Sinochron...

内部物流和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这是供应商 AB+M Greiffenberger 将在斯图加特的 Logimat 上展示的两个焦点。

(图片:ABM Greiffenberger Antriebstechnik GmbH)

驱动解决方案包括Sinochron系列的电机。没有齿轮,它们适合作为小负载的直接驱动--在辊道中,负载重量不超过180公斤。用户可以选择较小的电机,从而减少安装空间和能源消耗。此外,据制造商称,该驱动器的使用寿命可达50,000个工作小时。它们的特性使其适用于滚筒式输送机等,这些输送机经常需要将不同重量的集装箱运送到几公里之外。对于大负荷,Sinochron电机可以与ABM的齿轮箱相结合。为此,有各种设计,如角形、直形和平形齿轮箱。

ABM Greiffenberger还推出了一系列的转换器。这有三种尺寸,输出功率最高可达2.2千瓦。作为系统供应商,该公司叉车的驱动、提升和转向提供单一来源的驱动解决方案。据ABM Greiffenberger公司称,电机、齿轮箱和控制器的设计符合环境要求,很安全,并应允许在低速时进行灵敏的运动。

始于1927年的质量

完美驾驶的世界

ABM Greiffenberger Antriebstechnik GmbH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系统供应商。

作为为机器、系统和移动设备

提供复杂、高性能驱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ABM Greiffenberger 致力于为客户和应用特定的产品提供确保最高效率和可靠性的产品。

该公司成立于1927年,总部位于上弗兰肯州的马克特雷德维茨,自2016年起成为senata集团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