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renzebach携新型自主移动机器人亮相 LogiMAT 2023

2023-04-23 15:2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型自主式 L1200S 负载高达 1,200 公斤,在日常工业使用中速度是其两倍,令人印象深刻。|图片:边界流德国自动化专家格林策巴赫 (Grenzebach) 今年的口号是“更多动力,更高生产力”。该公...

新型自主式 L1200S 负载高达 1,200 公斤,在日常工业使用中速度是其两倍,令人印象深刻。|图片:边界流

国自动化专家格林策巴赫 (Grenzebach) 今年的口号是“更多动力,更高生产力”。该公司修订了针对零售和制造企业解决方案,并推出了由硬件、软件、咨询和服务组成的集成解决方案。

除了在 LogiMAT 2021 上获得“最佳产品”奖的长载货车无人驾驶运输车 OL1200S 之外,还将展示 L1200S 的后继车型。据制造商称,与前代产品相比,载重量高达 1,200 公斤的自主 AGV 在日常工业使用中的速度提高了一倍。在不需要 360° 机动性的情况下,它可以补充可全方位移动的 OL1200S。

6号馆6F05展位

我们的热情在于寻找解决方案,吸引许多不同行业的制造商。作为一家国际高科技公司,我们提供的生产工厂在质量,可靠性和使用寿命长方面与众不同。我们与客户一起思考未来!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格林策巴赫现已为各种行业提供国际生产技术。

格林策巴赫(Grenzebach)专门从事机械工程和工厂建设,拥有50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格林策巴赫的专家能够从一个来源提供个性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不断的产品开发和优化,格林策巴赫已成为其核心市场的技术领导者。

记录,分析和传输数据方面的工业安全是格林策巴赫的重中之重。工业4.0和大数据是公司多年来已广泛讨论的主题。

作为机械和工厂工程的技术领导者,我们依靠创新,可靠和国际运营的业务合作伙伴。了解我们的采购和供应链!

格林策巴赫(Grenzebach)在特种机械制造领域拥有十年的悠久历史:我们的使命:寻找合适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协作支持,并就当今的生产创新进行咨询和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