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在LogiMAT 2023 携手兄弟公司Dematic展示内部物流的自动化

2023-04-23 15:1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汉堡 “让我们一起让内部物流变得智能。”在这个口号下,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和自动化专家 Still 将于 4 月 25 日至 27 日参加今年在斯图加...

德国汉堡 “让我们一起让内部物流变得智能。”在这个口号下,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和自动化专家 Still 将于 4 月 25 日至 27 日参加今年在斯图加特举办的 LogiMAT 展会,在 10 号展厅的 10B40、10B41 和 10B51 展位。

STILL(斯蒂尔)介绍,ACH系列机动小车是每个仓库的智能帮手。得益于现代传感器技术,它们可以在仓库中安全移动,并灵活、独立地调整路线。照片:STILL

STILL希望在实际的自动化过程中展示创新的工业叉车的现场操作。与Kion集团(凯傲)的姐妹公司Dematic德马泰克)一起展示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是迄今为止独一无二的--这是一次具有高度创新潜力的合作。熟练工人的短缺、日益增长的成本压力和与时间赛跑的日益加剧,迫使企业实现生产或物流过程的自动化,并转而使用自动导引车(AGVs)。"Still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Frank Müller确认说:"在Still,我们发现对快速实现和可扩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一半以上的客户希望在未来三年内实现目前仍由人工管理的流程自动化。在这种背景下,自动化早已成为Still未来的战略基石"。

在今年的LogiMAT上,Still希望展示自动化货物流在实践中是如何优化运行的。在那里将模拟许多行业中发现的一个典型的物料流:托盘由叉车运抵仓库,一辆自动化的EXV iGo系统高架车从叉车卸货站提取货物,并将其送到轮廓检测--这种检测设备独立于输送技术,因此可以放在仓库的任何地方。无瑕疵的托盘也从那里通过EXV iGo系统存储。如果有客户订单,高空作业车就会取回货物,并将其放在转运站。

机器人接管水平运输

在这里,Still系列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接管了传送系统方向的水平运输,以便根据客户的订单,将货物重新码放和包装。您可以在集团兄弟公司Dematic(Kion集团)的邻近展台(10号厅,10C41展台)看到这种自动化物料流的样子。

"通过与德马泰克的密切合作,我们利用了宝贵的协同效应,使我们的客户受益。以这种方式共同开发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市场上是无与伦比的。"Frank Müller肯定地说。

据Still公司称,它可以依靠在过程自动化方面的丰富经验,也可以依靠车辆的成熟能力。这些车辆在自动化货物流中正是用于它们被优化的那些任务。高空作业车负责垂直存储和检索过程,而自主行动的移动机器人已被证明是水平运输货物的灵活载具。它们不仅越来越多地被用于生产,而且还被用于仓储物流。特别是在空间紧张的地方,它们显示了自己的优势,因为它们设计紧凑,在取货和运送货物时只需要叉车的一半空间。斯蒂尔提供这些AMR的两个版本:

入门级版本的ACH使用二维码导航来确定其在地面上的方向,并且可以低成本地集成到现有系统中。ACH是在固定路线上运输货物的正确选择。新的AXH是为更复杂的应用准备的。它具有更高的自主性,因此也能很好地应对混合操作--既能与其他AGV(如垂直订单拣选机或前移式叉车)协作互动,也能与手动控制的工业叉车协作。

精确地按照客户要求定制

除了自动化方案外,斯蒂尔还将在LogiMAT上首次展示两条产品线,它说这是为客户的个别要求精确定制的:"Xcellence-line "和 "Classic-line"。新的 "经典系列 "提供入门级的解决方案,重点是核心功能:标准化、快速供货和有吸引力的价格。这是内部物流供应商对集中于基本功能的趋势的回应,从而提供更多的客户导向。这些入门级的设备都是现成的配置,因此也可以快速供货。

Xcellence 系列为要求严苛的应用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具有高度可变性和可定制性。该系列的核心是未来的 RXE 系列:下一代电动叉车。此外,仓库技术领域的一些创新也将展出,例如凭借全新开发的牵引杆概念获得 IFOY 提名的 EXH 低起重叉车或配备折叠站立平台。作为进一步的创新,Still在斯图加特 将向到访的观众展示能源管理领域的智能解决方案:从最新的锂离子叉车到配备自己的燃料电池系统和智能充电管理的燃料电池叉车。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