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豚之星在汉诺威秀“肌肉”

2023-04-20 13:25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德国汉诺威展会隆重开幕,海豚之星机器人携明星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分别是搬运“能手”MP10S机器人和堆垛“高手”AM15机器人。本次展会,海豚之星机器人秉承着加速物流产业升级、赋能智慧工厂...

2023年德国汉诺威展会隆重开幕,海豚之星机器人携明星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分别是搬运“能手”MP10S机器人和堆垛“高手”AM15机器人。

本次展会,海豚之星机器人秉承着加速物流产业升级、赋能智慧工厂的美好愿景与海外参会嘉宾面对面交流。现场演示,让全球物流搬运爱好者,从业者、能够更直观的感受海豚之星旗舰产品的性能与满足每一个厂内实际搬运需求的功能。

展出车型

Exhibition models

本次展会海豚之星还带来了旗舰产品:小海豚MP10S窄通道搬运机器人。得益于MP10S仅需1800mm的通道宽度,因此MP10S具有良好的环境适应性。可应用于不同类型的物流和制造行业、3C电子、包括医疗保健、食品和饮料、汽车制造等。

同时MP10S还配备了更为精准的感应和控制系统,在海豚之星强大的软件控制加持下,MP10S拥有理论毫米级定位精度(±10mm)。

MP10S可以定制,以适应各种应用场景,并且可以通过简单的软件调整进行重新编程。具有快定制、快实施等特性。加速项目交付时间。

MP10S具有多种安全功能,如物理防撞,激光避障等特点,其理论安全距离可达5m。保障运输物品和周围人员的安全。MP10S最大运载速度为1.0m/s在高精度导航的加持下,可以大大提高物流运输效率并最大能效上减少或避免产品线停机时间。

展出车型

Exhibition models

AM机器人可以在制造、3C电子、物流和医疗等各种场景下使用。该机器人具有良好的通过性,所需通道宽度仅1985mm,因此AM机器人具有良好的环境适应性。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减少企业人工搬运成本。

AM机器人采用SLAM算法激光雷达传感器来感知周围环境,从而实现自主导航和避障。该机器人的载重能力达到了1.5吨,提升高度可达1600mm。最高运载速度可达1m/s,能够满足大多数物流场景的需求。

AM机器人广泛应用于自动化仓储物料搬运、装配线等领域。它的优点在于高效、准确和可靠,能够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和改善生产环境。

在本次展会中,海豚之星软件也是备受瞩目的产品线之一。调度系统、库位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系统、等由海豚之星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均亮相本次展会。

在软件产品线中,大多数系统功能均可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客户需求来进行深度定制。模块化的软件架构设计,充分节约二次开发时间,大幅缩短项目周期。

同时所有海豚之星搬运机器人在连接海豚之星软件系统后,均可获得最优化的任务执行能力。海豚之星综合物流调度管理平台会根据生产中心产线状态、仓储状态、出入货物周期为众多搬运机器人选择最优化的运行轨迹和作业任务。海豚之星软件具有出色的交通管制能力,配合海豚之星机器人理论5m的安全距离充分保障厂内物流搬运的安全。

本次开展,我们非常荣幸地迎来了中国商务部外资司司长唐颂以及汉堡领事馆商务参赞梁美霞的到访,这次访问是对我们公司技术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和表彰,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和期许。

作为一家致力于工业搬运机器人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我们一直秉承“科技创新、服务至上”的宗旨,不断推出更加智能、高效、安全的工业搬运机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和价值。

海豚之星工业搬运机器人在2023年德国汉诺威展会上首次亮相表现出色,突显了其智能性、可靠性、全球化的品牌特点。在今后的会展时间里,海豚之星工业搬运机器人欢迎海外参会嘉宾前来参观。    

海豚之星秉承着“一切皆为简单而来!”的理念,为全球物流、工业生产赋能。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